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银泰商业上半年业绩:收入30亿 同比上升30%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8-20 09: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9日,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中期业绩。报告指出,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总收入为30.5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为7.13亿元,较去年同期录得的人民币5.95亿元增加19.7%。

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银泰商业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即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特许专营销售总收入、租金收入、管理费收入及货品销售佣金)增至85.50亿元,较去年同期录得的79.17亿元增加8%。增加主要由于同店销售增长约2.1%、计入2014年开设的新购物中心及门店六个月的销售表现及租金收入大幅增加。

其中,特许专营销售的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占83.4%,约71.29亿元,同比增长增加5.4%。直接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占11.2%。直接销售的销售所得款项总额为9.59亿元,同比增加7.6%,直接销售利润率约为16.9%。

由于2014年开设的新购物中心增加了可租赁面积影响,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租金收入增加83.3%至人民币4.32亿元。

银泰商业表示,会继续积极而审慎地物色潜在机会,以拓展零售网络。2015年6月,其在安徽开设的第三个购物中心芜湖银泰城开业。芜湖银泰城总建筑面积约133,000平方米,为集时尚、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于一体的文化购物中心。

于报告期末,银泰商业经营和管理合共29家百货店及16个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733793平方米,包括位于浙江省内各主要城市的20家百货店及9个购物中心、位于湖北省的6家百货店及1个购物中心、位于北京的1家百货店、位于安徽省的3个购物中心、位于河北省的1个购物中心、位于广西省的1个购物中心,以及位于陕西省的2家百货店及1个购物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