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达商业首7个月合同销售691亿 租赁收入79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8-12 09: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0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7月运营数据。

据公告,合同销售方面,万达商业2015年首7个月计实现合同销售额合共约为691.07亿元,累计同比增长8.0%;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752.55万平方米,累计同比增长38.9%。

租赁方面,万达商业今年前7个月累计实现租赁收入约为79.11亿元,累计同比增长32.7%。

公告还披露,万达商业7月分别在江西抚州临川区、天津塘沽、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辽宁朝阳双塔区以及辽宁辽阳太子河区拿下5个土地项目。

此外,青岛黄岛区万达城项目新增摘牌7幅土地。新摘牌土地总面积51.11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102.54万平方米,价格合计7.09亿元。摘牌时万达商业拥有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区项目以及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万达城项目100%的权益,拥有天津市塘沽区项目85%的权益。

万达商业7月还有4座万达广场开业。分别位于黄石、萝岗、金山及安阳,商业建筑总面积49.9万平方米。此外,当月万达商业新开业酒店2家,分别为黄石万达嘉华酒店、安阳万达嘉华酒店,新开业酒店客房数量552间。

万达商业已开业广场客流亦有较大增长,已开业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首7个月累计客流量约11.25亿人次,同比增长28.4%。

而在7月,万达80多家大歌星KTV和40多家百货部分门店因经营不善将被关闭一事备受关注。

对此,8月3日,万达商管公司总裁曲德君首度回应称,对个别亏损的万达百货进行调整是“正常经营行为”,而万达退出KTV经营是在收回投资的前提下,“将各地KTV门店转让给当地有实力的经营者”。

另于8月3日,万达商业发布公告,决定将此前建议A股发行的发行股数上限由3亿股调整至2.5亿股,原预计募集资金金额(扣除发行费用后)不超过120亿元人民币则仍保持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