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宝龙地产发布业绩报告:首7月销售同比增8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讯  宝龙地产(HK.1238)8月10日发布公告,该公司于7月份录得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面积分别约为10.44亿元及11.88万平方米。

截至2015年7月31日止7个月,宝龙地产的合约销售总额及合约销售总面积分别为81.24亿元及86.84万平方米,合约销售总额较去年同期的43.96亿元增加约84.8%,合约销售总面积同比增加约57.5%。

近年来,宝龙地产围绕“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核心战略,尝试多元化、复合型发展,加大了变革创新与品牌建设力度,于6月完成了产品线全面升级,旗下品牌: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分别对应为(超)高端产品、高端产品、中端主流产品,实现品质与口碑双赢。7月,宝龙地产宣布正式成立酒店集团,以轻资产模式,自主创新打造民族酒店品牌,同时自主研发多个特色餐饮品牌。宝龙互联网战略则引入“互联网+”创新思维,全力打造开放合作的O2O生态链。

  据了解,目前宝龙已进入到了全新发展阶段,未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更加专注于产品本身,同时顺应市场,灵活调整战略方针,积极构筑品牌价值,在现有全国26城,55个项目的基础上,以更好的姿态推动国内经济的发展及房地产行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