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太古地产二季度内地零售物业出租率高于94%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8-10 13: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7日,太古地产有限公司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的营运数据。数据显示,截止6月30日,太古地产在内地物业中,太古汇办公楼出租率为100%;颐堤港一座出租率较一季度下降两个百分点至97%。

截止报告期末,内地零售物业方面,三里屯太古里、太古汇购物商场及颐堤港购物商场的出租率分别为95%、99%及94%,零售销售额分别升6.5%、20.7%及36.1%。

另外,太古地产位于香港的办公楼物业今年二季度末出租率在98%至100%之间。

此外,太古地产于香港的零售物业期内出租率均达100%,太古城中心购物商场零售销售额增长了10.9%,太古广场购物商场和东荟城名店仓的零售销售额则分别为下跌12.7%和5.3%。

该报告还披露了太古地产发展中投资物业及酒店情况。内地方面,上海兴业太古汇(即之前的上海大中里项目),目前地库及下层结构工程已接近完成,正在进行地面工程建造。

香港方面,在建项目包括常盛大厦重建项目和东涌市地段第11号、新九龙内地段第6312号以及黄竹坑道8–10号,上述四项目均处于挖掘和地基工程进行中。四项目预计分别于2018年、2017年、2017年及2018年落成。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Brickell City Centre第一期约67.4万平方米建造工程正在进行中,另有第二期55.47万平米正在规划。

物业买卖方面,香港WHITESANDS项目已于2015年2月获发占用许可证。目前正在进行内部、外部装修工程和花卉树木种植工程,预计于年内落成并交付;坚道100号项目正在进行上盖工程,预计2016年落成,2017年交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