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9月在京启幕

在电商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零售业态被电商深度冲击,百货、购物中心等实体商业不得不转型,谋求差异化、主题化、体验化商业运营,而以儿童职业体验馆、儿童主题乐园、儿童主题餐厅、早教培训、影视娱乐儿童城等为代表的儿童主题商业地产集“体验、主题、儿童”于一身,倍受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青睐,甚至被称之为“制造人流的发动机”。

考虑到目前中国的商业地产绝大多数企业缺乏“儿童主题”业态的品牌招商、开发及运营经验,为了推动行业正确转型,引导开发商、招商运营机构、商家健康发展和理性进步,总结成败经验。易铺网、中国商业品牌联盟和中品联孵化器重磅推出:“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暨2015中国儿童商业创新模式大会”。

“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暨2015中国儿童商业创新模式大会”即将于9月23-24日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举办。本次大会将围绕“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实践专场、儿童育乐创新专场、儿童服务创新专场、儿童零售创新专场”四大专场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解读,业界操盘手、专家、60多个儿童商业品牌将共同梳理出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探讨如何规避风险,研讨儿童主题商业创新发展方向。大会同时还将举办“2015中国儿童商业品牌颁奖”对行业内突出个人及品牌企业进行表彰。此次大会将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儿童商业创新盛会!

据悉本次大会将邀请万达、万科、凯德、中粮、银泰、SOHO中国、华润、世贸、瑞安集团等知名开发商,同时还将邀请蓝天城、希乐城、悠游堂、奇乐儿、星期八小镇、神采飞扬、成长湾、丽家宝贝、孩子王、朵朵童世界、芭迪熊、世天乐乐城、东方爱婴、金宝贝、巴拉巴拉、反斗城、宝大祥、好孩子等60多个国内外顶级儿童业态品牌商家,以及来自星浩商用、金源MALL等项目的操盘手与国内外商业地产开发商、管理机构等。工作人员介绍,大会组织工作十分顺利,出席本次峰会的业界大佬众多,嘉宾阵容空前。

据介绍,目前已报名参加 “中国商业品牌联盟”举办的各类论坛代表人数超过1500人,参会代表涵盖政府部门、开发商、品牌商、咨询顾问、规划设计、投资机构、商业地产行业人士等全产业链。这不仅是一次论坛峰会,更是一个学习、交流、互动、资源交换的财富平台。大咖云集、无限商机尽在“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暨2015中国儿童商业创新模式大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