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越秀房托:现在是收购京沪商业项目的好时机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7-30 10: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8日,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2015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主席刘永杰,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德良、副总裁程九洲、财务总监关志辉,投资者关系总监夏恒良出席。

会上,执行总裁林得良对越秀房托的投资策略做出解释,其称,公司会继续关心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核心区域中具有发展潜力的商业项目的收购机会。

刘永杰补充称,近几年公司已经看了几十个项目,个别项目已经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但目前还没有签署具体项目,未来继续探讨。

刘永杰表示,收购是一个很复杂的工作,所以进展会稍慢。但刘永杰认为,目前经济和股价都比较低迷,是一个收购商业项目的好时机,公司非常有信心可以收到项目。

同日,越秀房托公布由其管理的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中期业绩。期内,该公司收入总额为7.9亿元,同比增加6.1%;物业收入净额为4.95亿元,同比增加6.8%。

公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越秀房产基金的物业组合共有六项,分别为白马大厦单位、财富广场单位、城建大厦单位、维多利广场单位、越秀新都会大厦单位及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物业产权面积共约680,971.1平方米,可供出租总面积为441,298.0平方米(不包括越秀新都会7,549.0平方米的泊车位、4,528.1平方米的会所及公建配套用房面积,以及国金中心91,460.9平方米的酒店、51,102.3平方米的服务式公寓及76,512.3平方米的泊车位及其他配套用房面积,以下在租总面积及出租率统计范围均不包括上述面积)。

具体来看,白马大厦约占总经营收入的24.8%;财富广场约占4.5%;城建大厦约占3.8%;维多利广场约占4.0%;越秀新都会约占4.0%;国金中心约占58.9%。

于2015年6月30日,上述六项物业整体出租率约为96.80%,其中原有五项物业出租率99.02%,较上年同期的96.5%增长2.52个百分点,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国金中心物业综合出租率94.76%,其中写字楼出租率93.68%,零售商场出租率99.01%。

截至6月底,越秀房产基金的物业组合由独立专业评估师威格斯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重估,其重估市值约为人民币240.64亿元,较去年同期估值高出人民币4.95亿元,增长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