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李嘉诚欲抛售上海商业物业 200亿转手世纪汇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7-30 1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媒体7月29日消息,李嘉诚名下长实地产拟以200亿元的价格转手上海浦东世纪汇综合体,售出单价超7万每平。据悉,目前已有多家境外基金在和长实地产接触,但均未达成实质收购意向。

对于出售消息,长实地产方面则表示,自持可能性较大,但不排除在境外买家出优越的条件情况下,转而出售的可能。

不过,若此出售消息坐实,则会成为长江实业时隔2年之后,再次高价抛售上海综合体。历史资料记载,于2013年,长江实业曾以70.38亿的价格,将旗下方汇经中心OFC售予交通银行。

据了解,世纪汇综合体为长实于2004年,以1.2万元/平楼面价拿下的陆家嘴世纪大道2-4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商场面积约14万平方米,2幢办公楼面积约13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以来,港资抛售内地物业动作频频。7月14日晚间,香港知名富豪刘銮雄旗下华人置业集团也公告,将以65亿港元代价向恒大地产全资附属公司出售其位于四川成都的三个物业及一笔私募基金投资,华人置业预期将录得收益约11.51亿港元。

随后,7月24日早间,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将上海企业天地1、2期物业,以66亿元的价格出售给领汇。

对于包括上述港资在内的撤离动作,相关分析师向观点地产新媒体称,可能还是地产投资回报率没有以前好的大环境所致,如果将资金退出来投资一些高新行业,投资回报率会更高一点。

该分析师补充表示,这一波都是港资企业在退出,因此相互间会存在一定的共通性质,即会存在一些内部因素,但不能做太多揣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