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首届社区商业实操案例与创新研修班在京举行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主办的“首届社区商业实操案例与创新高级研修班”于7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社区商业开发、运营以及物业管理等行业领域的数十位管理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随着中国房地产开发,特别是商业地产开发的细分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快速改变,最主要的是社区商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对商业业态的要求需要更加贴心和真正的人性化。也就是说,消费需求决定商业业态,商业业态决定商业地产开发的基本属性和发展方向,只有这样,才是商业地产开发的基本出发点。

基于以上目的,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针对行业发展的需求,通过调研后推出了以社区商业开发较成功的案例作为授课方向的“首届社区商业实操案例与创新高级研修班”。据该院院长朱凌波先生介绍,本次课程选择了目前全国各地具有一定学习价值的案例,比如以持有型的小型社区的商业定位与经营,并以轻资产运营,号称打造未来的“52+MiniMall”的社区商业;以销售型与租售结合型的西安莱安逸境社区项目;以新(城)区社区商业为培育与持续经营为目的的北京绿地缤纷城项目,该项目号称城市综合体的社区商业,具有家庭型一站式生活休闲的购物中心;以社区商业标准化与连锁开发模式的万科社区商业(五菜一汤);重点讲授了北京华润五彩城的社区商业的招商、调整与运营经验;对社区商业的创新与实践的连锁化、系统化、品牌化的领导者的南京好邻居项目也成为授课案例。

据朱院长介绍,本次学习,不但有知名的成功案例,还采取了课堂与现场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实地考察了北京鸿坤广场,项目操盘手为学员现场讲解,让学员收获不少。朱院长说,本次课程更为创新的是特别邀请了以上项目的操盘手作为授课师资,他们的操盘经验深受上课学员的高度认可,都认为学有所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