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太古牵手香港兴业国际 在沪打造商业新地标

2015年7月16日,香港兴业国际与太古地产联合宣布,双方于上海合作发展的大型综合项目正式命名为“兴业太古汇”,项目此前称为“大中里项目”。 

兴业太古汇坐落于上海浦西静安区主要购物大道之一的南京西路,总楼面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包括一个购物商场、两座办公楼、三家酒店/服务式公寓。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毗连三条地铁线,包括现有的地铁2号线和已落实发展、并将于2015至2016年间通车的12及13号线。项目靠近延安高架路及南北高架路,来往市中心、浦东机场及虹桥机场均非常方便。预期项目落成后将成为上海核心商圈的新地标,并为繁华的南京西路商圈带来全新的零售、餐饮及娱乐商业景象。  

香港兴业国际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介绍,“香港兴业国际2002年购入大中里地段,作为此项目的创始合伙人,于2006年邀请太古地产成为合作伙伴。” 

太古地产行政总裁白德利表示:“太古地产在上海的首个项目命名为兴业太古汇。这个项目坐落于上海最具活力的核心商圈,也将为静安区最新的大型发展项目。太古有信心将其打造成为上海优质商业地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