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华远地产联手诺亚员工宝 北京三项目试水众筹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7-16 10: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5日,华远地产在其公司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诺亚财富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在地产运营、金融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今日公布的,便是诺亚集团旗下的诺亚员工宝与华远发起的房地产众筹合作项目。

本次合作,华远地产将在诺亚员工宝平台上线位于北京市场的散打核心项目:一个是位于北京西山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华远华中心,第二个项目是位于北京大兴的别墅项目华远和墅,第三个项目则是位于五环西红门、针对年轻白领的项目华远西红世。

用户用过员工宝平台,可以购买针对上述三个项目设计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期限半年,投资人不仅可以获得约6%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还可以获得8.8-9折的购房优惠。

华远地产方面表示:“本次和诺亚员工宝合作推出互联网创新产品的目的,一方面使项目获得更加广泛的营销推广渠道;另一方面,为华远的购房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增值服务,同时让诺亚的客户,也分享到了更为稀缺的财富增长机会。”

据华远地产董事长孙誉晏现场透露,和诺亚员工宝的合作先锁定了北京,而选择这三个项目的原因是这都是全新的项目,还没有开盘,可提供更为准确的信息。未来,华远将逐渐让更多城市的项目都参与进来。

此外,孙誉晏还表示,华远今年一直在积极探索地产与互联网+的合作,除了之前和360、今日公布的与诺亚之间的合作之外,在医疗方面,华远也正在洽谈,另外,在保险、教育方面的结合,华远也都有意探索。

资料显示,华远与诺亚的合作开始于2012年,截至目前,双方已经累计合作发行房地产基金规模28.5亿元,目前正在募集资金阶段的合作规模也有6亿元。

双方称,此番战略合作,意味着未来在创新地产金融将有更大规模的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远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