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京东金融携手王府井百货推进传统商超转型

来源:地产中国网 2015-07-09 10: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日,京东金融与王府井百货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王府井百货将全面接入京东消费金融和京东支付的线下信用支付产品,消费者在王府井百货可以充分享受京东“随便刷”个人贷款和分期付款的便利,提升了购物体验。

据介绍,京东的线下信用支付产品是服务于具有透支消费场景的商户, 通过大数据进行信用评估,为信用等级高、消费需求大的用户提供的信用付款服务,这种支付方式主要立足于消费者需求,提供信用增值服务,提高消费体验。

近几年,随着电商O2O快速发展,线上线下渠道的矛盾日益尖锐,线下商超陷入了盈利的瓶颈,如何从线上引流获取更多客源成为转型的关键,借助支 付手段将线上与线下数据打通成为重要的获客方式。同时,伴随着移 动支付、近景支付等支付方式的流行,整个支付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王府井百货借与京东支付的合作之机,不仅融入了京东金融的生态圈系统,而且可以探索出一 条传统零售行业全新的盈利模式。

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京东基于最真实有效用户大数据信息,建立了完善的信用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最完整的支付和消费金融体系。目前,京 东消费金融已经完成了八大产品布局,“白条+”场景的延伸扩大了京东消费金融的领域覆盖范围,用户可以更加轻松便捷的体验信用产品,京东大征信体系保障了 消费金融的健康发展。

京东金融副总裁丁晓强表示,支付是京东的战略级业务,贯穿了整个京东生态圈体系。此次与王府井百货的合作,京东金融为王府井百货提供了一整套金 融解决方案,同时,双方的合作也进一步拓展了京东金融的线下应用场景,为京东集团整体生态系统提供了有益补充。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保持消费金融领域的领 跑姿态,为更多的商户提供多元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

艾瑞咨询高级分析师王维东认为,京东支付正在依托自身生态圈优势进行一场线下的“圈地运动”,京东金融以支付为主线搭建了中国最大的消费金融生 态圈,传统零售行业可以在这个圈内找到自己需要的一切资源,一场以支付手段为介质引发的各行业“鲶鱼效应”正在京东金融的刺激下不断发酵。王府井百货与京 东支付的创新合作为传统商超谋求突变提供了一条新路。未来,会有更多的线下传统企业谋求与线上合作共赢的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府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