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RET睿意德启动新三板上市 布局商业地产生态圈

日前,中国最大商业地产全程服务商RET睿意德正式启动新三板上市,RET睿意德执行董事张家鹏、高级董事王玉珂等公司高管与东吴证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信达律师事务所等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上市启动协调会议。

RET睿意德启动上市的业务主要为运营顾问板块,是公司今年继布局商铺电商之后,朝向“商业服务生态圈”发展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随着公司数据、交易业务的规模扩大,各自将逐步分拆独立发展,以精深、协同的专业矩阵为客户创值。

自2012年创办以来,RET睿意德专注于商业地产深度解决方案提供与资源整合,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快速布局北京、上海、沈阳、成都、郑州等中国一二线中心城市,当下业务已遍及中国逾100个城市,汇聚逾 550名业内优秀人才,为逾7900万平方米物业面积提供了深度发展策略及落地执行工作。

创新精神与落地执行力已成为RET睿意德被市场广受认可的两个显著标签。过往两年中,已与地产百强发展商中70%的企业合作,其中,包括万科、华润、海航、恒大、中交集团、泰达、中铁建、云南城投等诸多知名发展商。

中国商业地产市场不仅是区域属性明显的复杂市场,而且也是牵涉众多专业且时刻变革的市场,行业服务成功与否需要多年的专业知识、行业视野、经验积累以及源源不断的创新服务。为此,公司团队以及旗下研究机构——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在长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品牌资源和数据库平台,并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专业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通过跨行业整合众多资源,可为客户及项目提供多维度支持。

据悉,RET睿意德新三板挂牌合作伙伴,均是业内最具实力的代表机构。其中,东吴证券为全国知名券商,并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在金融创新业务居领先地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国最早建立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其签发国内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数量在行业始终保持第一;信达律师事务所是我国最早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全国证券法律领域享有盛名。多家行业领先专业机构的紧密合作,将确保RET睿意德新三板上市工作的顺利推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城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