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ICSC购物中心总经理高级研修班在京成功举行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与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联合主办的ICSC《购物中心总经理高级研修班》于6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购物中心产业链条上的数十位总经理参加了本次专项培训。

据介绍,把行业培训细分到某一个管理层或者执行层,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又做了一次新的尝试。究其原因,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朱凌波认为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他介绍,随着购物中心全程开发运营管理专业化程度更高要求的提升,规避同行同质化的竞争,寻求新的突破口,寻求差异化发展,寻求更有针对性的交流与合作,同行同级别交流会成为一种新常态。购物中心无论开发、招商还是运营管理,互相借鉴与相互学习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

针对中国大陆开业的购物中心越来越多的特点,据悉,目前已经开业和持续运营的已接近5000家,为了适合这些购物中心总经理对目前购物中心发展所渴求的学习要求,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与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在原有购物中心课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具实操性和本土化的优化,浓缩课程精华,缩短上课时间,强调购物中心目前的发展创新要求,并具有一定前瞻性,在较短时间内能学到目前行业发展最新的管理和实用理念。

朱院长说,管理创新是购物中心总经理的必修课,只有在管理上创新,才能体现总经理的价值。在此基础上,本次课程借鉴了美国购物中心成熟的专业技术管控模式,从而实现培养和塑造中国购物中心总经理在购物中心开业前后运营管理实操的综合能力;课程体系也紧紧围绕着作为一个购物中心高管所应具备的知识体系与能力要素,讲解了开发与再开发、招商与租赁、运营与设施、财务与资产管理、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及法律法务等多个专业领域的知识与技能,提供了可以马上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的多种工具和大量案例,为购物中心总经理在购物中心的管理中的创新提供了基础。

本次课程特别邀请了ICSC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认可的国内购物中心操盘手为授课师资,他们的专业度、影响力和认可度在行业内也是首屈一指的,深受上课学员的高度认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