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高层买几层最好 圈内人爆这些楼层有隐患千万别买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很多人觉得高处空气好,噪音小,视野广,促使开发商定价时楼层越高越贵,部分层差价甚至高达小几千。那么买房是买几层最好呢?是否真的越高越好呢?

现如今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加快,土地的越来越稀缺,城市住房越来越走高,高层住宅已沦为市场主流。且有很多人觉得高处空气好,噪音小,视野广,促使开发商定价时楼层越高越贵,部分层差价甚至高达小几千。那么买房是买几层最好呢?是否真的越高越好呢?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跟大家科普下多高的楼层才算高层?请看以下:

从科普可以看出,一般高层都在12层以上,本篇,小编整理买高层千万别买的楼层,以供大家置业参考。不过这也并非铁律,当然也要根据需求,因人而异。

一、千万别买低楼层!

先说说一般不被购房者尤其是年轻购房者看中的低楼层吧,一楼到三楼,人们通常生活在树冠下,离地面很近,常常能倾听到树枝敲打窗户;要说心理上舒适,这里是最好的;同外部世界保持现实联系,不用朝下瞧人。且就算电梯坏了,也可以轻松爬楼,就当锻炼身体。如果发生什么意外事件,比如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逃生也容易一点。

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一层到三层离地面很近,虽然得到心理上的舒适感,但是低层空气循环减缓、阴影和湿度大、通风不好的楼区污染也比较严重。在一些老小区,地下室还会返上来潮气,而且更易受到蚊虫的侵扰。另外一楼最不安静,如果临街,来自马路上的汽车鸣笛,商场广播等噪音也会影响正常作息。靠近沿街商铺的再开个网吧,麻将馆什么的晚上就别想睡觉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