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华润万家电商平台6月上线 命名 “华润e万家”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6-23 10: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媒体6月18日报道,华润万家电商平台“华润e万家”将于6月19日正式上线,同时上线的还将有传统零售平台首个跨境购物频道“e万家跨境购物频道”。

据了解,这也是华润万家试水线上的首要战略步骤。除了推出电商平台、跨境购物频道,华润万家将联手支付宝,双方在“互联网+”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截至目前,华润e万家的网站服务仅面向深圳地区,商品包括时令果蔬、肉禽蛋品、水产海鲜、乳品面包、面食点心、粮油干货、零食酒饮、母婴呵护、个护美妆、家居日用、厨具电器等种类,未来的产品线还将逐渐拓展至“小时达”等具有显著需求的领域。

跨境购频道则是面对全国市场,使用第三方物流体系,可配送全国。目前跨境频道的商品已达上百支,主要包含零食、美妆和母婴产品等。

资料显示,早在今年2月6日,华润e万家便开启对内外部测试运营,已推出手机端app和触屏端购物。

5月15日,华润万家与招商国际在深圳前海保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跨境电商战略。双方将各自发挥在港口、物流园区经营管理和进口消费品零售实体超市、电商运营管理、商品货源方面的优势,快速打通深圳跨境电商销售渠道。

至6月19日华润e万家跨境频道于正式上线,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已经开始逐步走向实质阶段。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e万家、跨境购物频道已经开始在深圳、广州、珠海、西安、南昌等地陆续开始宣传推广,这些地区的人们已经可以率先体验到跨境购物的实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