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决战6月之年中大促 专属购房日四盘联袂献"惠"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0日,搜房网房天下看房团全新升级,携手凯德新视界、金地自在城3期、南山雨果、绿地海域苏河源,只针对搜房网会员开放专场看房。“6.20专属购房日”上线一周就召集购房者538人,当天到场296组,共计497人,到场率超过90%。

6月20日,搜房网房天下看房团全新升级,携手凯德新视界、金地自在城3期、南山雨果、绿地海域苏河源,只针对搜房网会员开放专场看房。“6.20专属购房日”上线一周就召集购房者538人,当天到场296组,共计497人,到场率超过90%。截止发稿前,现场成交26套,成交金额达4000万,意向成交金额达1个亿。

专属房源最高优惠23万 当天认购优惠多

“6.20专属购房日”当天,四个楼盘均给出搜房专属优惠,其中,南山雨果认购搜房专属房源立减23万。

作为浦东销冠项目,以低总价、小户型为主的凯德新视界深受刚需客群青睐。此次为搜房网“6.20专属购房日”紧急加推84-87平2房,103-110平3房,当天搜房网会员成功认购可额外享2万优惠和礼盒粽子。

通过亲戚介绍来买房的李小姐称:“听说今天专属购房日优惠比较多,而且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还能拿5000块,所以特地今天和表姐一起来下定。”据了解,李小姐的表姐年初也在凯德新视界买了房。此次,搜房网为回馈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房,即可获5000元/套现金奖励。

位于松江,紧靠9号线泗泾站的金地自在城3期也可谓门庭若市。由于毗邻地铁站,因此大多数购房者都是自行前往售楼处。尽管均价达24000元/平,但完善的周边配套和方便的交通,仍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当天认购不仅能享专搜房客户属抵扣1万元,还可参加五重优惠抽奖。

购房者满场专属服务不打折

上午10点左右,搜房网从前线得到消息,凯德新视界、金地自在城3期、南山雨果、绿地海域苏河源四个楼盘售楼处已被购房者“攻陷”。尤其位于浦东临港的凯德新视界和松江泗泾的金地自在城3期,每个楼盘至少有一百多名购房者到达,令原本宽敞的售楼处顿时变得略显局促,人气冲天。

由于购房者众多,导致专属顾问分身乏术,有顾问表示,今天一天连厕所都来不及上。也有人打趣称,反正水都没时间喝。

搜房网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6.20专属购房日”是看房团的升级版,携手新房委托金牌顾问,开启互联网购房的全新模式,线上预约看房,锁定优惠,有专属顾问后续服务,全程购房免费跟进,独享专属最低折扣及补贴,最高补贴50000元。

“6.20专属购房日”开启6月搜房专属团购月,决战6月年中大促。后续还将有更多优惠释放,助力购房者实惠购好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