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宝龙全面抢滩社区商业 重新定位三大产品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宝龙地产对外宣布,将对旗下三大产品系列进行重新梳理定位和更新升级,实施包括产品更名、重新发布LOGO、构建和完善O2O平台等重要举措,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商业的布局,积极抢占市场新高点和新份额。

重新定位三大产品线

据宝龙地产有关负责人介绍,重新梳理后的产品线将分为“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分别对应“超高端产品、高端产品、中端主流产品”三个档次。作为超高端产品的宝龙一城,目前仅有位于厦门的一个项目,其零售部分包括10万平方米奢尚名品MALL和大型高端商业街区,预计将于2017年开业。

宝龙城则为高端型、升级版社区商业标杆,其中,上海七宝宝龙城市广场、杭州滨江宝龙城市广场两个项目均将更名为“宝龙城”。上述两个标杆项目预计都将于2016年上半年开业运营,届时将吸引较大的客流量,为繁荣区域商业作出贡献。

此外,体量最大、布局最多的中端主流产品——社区商业综合体,现阶段共有35个项目,均将统一更名为“宝龙广场”,“广场”能为当地百姓的日常消费提供极大便利,并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紧紧围绕社区型商业

对于旗下三大产品线的重新规划,是宝龙贯彻“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发展战略的又一次深化和推进,表明企业的发展目标更加专注于社区商业的开发和延伸。

据悉,宝龙此次战略升级是基于对市场充分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同时,企业还一直致力于构建和完善具有自己特色的电商平台。早在2012年,宝龙一方面致力于发展社区商业,另一方面开始启动电商项目,通过O2O模式,打造将实体商业与虚拟社区相融合的平台系统,建立以大型商业设施为中心、服务周边社区客群的体系。

不同于市场上普遍存在的全国化平台,宝龙电商主打区域牌和社区牌,充分利用其在国内星罗棋布的城市综合体,以旗下商业设施为“据点”延展社区平台,专注服务周边居民,为消费者及合作商家提供线上线下的全面支持,因此,具有更加精准、高效的特点。

企业价值获机构肯定

今年,宝龙股票(HK.1238)即将迎来在港交所上市的第七个年头,其股票投资价值被多家专业权威机构所认可:3月份,花旗基于宝龙地产2014业绩年报所显示的运营能力及流动性改善,以及对未来增长和财务安全等综合性因素的考量,将其评级由“中性”提升为“买入”。基于宝龙地产重新聚焦一线城市,及过去两年所购地块的开发潜力,以及原有三四线城市商场的盈利能力所呈现出的上升趋势,花旗对其发展前景看好。

无独有偶,今年5月份,德意志银行发布报告,首次涉及宝龙地产的境外美元及人民币债劵,同时给予“买入”评级。报告提出,宝龙的商场及酒店所贡献的经常性收入,是在全中国高收益债里表现极为突出的,其经常性收益的表现也随着宝龙“以上海为中心”战略的推进以及商业新格局的形成而渐入佳境。

业内人士指出,自2003年进军商业地产以来,宝龙地产已在全国26个经济增长迅速的城市开发55个项目,有24个落子长三角区域,其中在上海就有9个。此次对产品线的梳理和重塑,是宝龙深耕商业地产十余年后的重大战略升级,在服务地方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加充沛的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