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凯德商用撤出天宫院商业项目 保利称别家接手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6-12 09: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1日,据北京当地媒体报道,凯德商用2012年以23亿元向保利地产(600048,股吧)收购的北京大兴区天宫院商业项目已停工半年,未来将有其他商业品牌公司接手。

资料显示,上述位于天宫院区域的凯德Mall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按照开发计划,项目预计将于今年竣工。

据报道,该凯德Mall项目工地春节期间已停工,仅差一层就可封顶,具体再开工时间仍无消息。

项目前东家保利地产人士则表示:“商场会在今年年底竣工,现在只是暂时停工,公司正在与其他商业品牌谈合作。”

报道援引施工方消息透露,此番停建也并非是原品牌暂停,凯德商用已撤出该项目。停建是因为工程款未到位,该商场还是会建设,但不是凯德Mall了,会有其他商业品牌公司接手。

有知情人士分析表示,2012年天宫院凯德Mall在开始规划建设时,传统商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但之后两年电商的快速发展、体验式街区的兴起、社区商业模式逐渐成型等对传统商业带来较大冲击。故此,凯德认为天宫院凯德Mall已不能带来高额利润,所以选择撤资。

早在2013年及2014年时,已不止一次传出凯德将要撤出天宫院凯德Mall的消息,称楼盘广告将凯德Mall字样进行了屏蔽,开放商仍然是保利。

随后保利方面澄清表示,保利·春天里真的会有凯德MALL入驻,而商业项目具体会招来那些商家或者品牌,或有什么样的业态会进驻则未有明确透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利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