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25国大使齐聚中捷友谊推介会 迎大家居潮流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30日,由午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暨驻华大使交往年会在河北省沧州市午易家居物流港拉开帷幕。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的25个国家的大使使节、泛家居行业协会、全国知名建材企业、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及软件供应商等来宾莅临了本次会议。

午易家居物流港占地6000多亩,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踞守“亚欧大陆新通道桥头堡”,距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黄骅港仅10公里距离,5条高速(京沪、津汕、石黄、沿海、沧保),2条国道(205、307),朔黄、邯黄、沧黄、黄万等多条铁路线在此交汇,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让午易家居物流港不单单覆盖京津冀,在城镇化建设基础下,更能协助企业深入河北三、四线城市以及其他内陆城市,海陆联运更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以此为依托,午易家居物流港享受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政策红利,充分发挥地段及政策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首屈一指的泛家居物流产业集群。

会议指出,目前全国泛家居产品的销售日趋正规化,在充分的市场竞争面前,一切行业、市场、产品的界限都可以被打破,各大生产商纷纷开始筹建集成家居集团,主动应对迎面而来的“大家居”产业发展潮流。

午易家居物流港,集物流、仓储、商贸、展示、办公、休闲、生活等功能于一城,汇聚泛家居总部中心、新概念物流中心、家居体验中心、泛家居国际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海外创意中心、产品精加工中心、会展中心、保税中心等。园区融商贸与物流于一体,多功能布局,花园式规划,专业化管理,系统化运营,建立适应我国泛家居流通业新模式产业集群。

5月31日上午,午易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首届午易泛家居智能仓储物流联合研讨会”。会议指出,国内泛家居行业目前行业产能过剩、品牌技术实力有限、产品同质化严重、附加值低、渠道过剩、厂商博弈,不促不销的现状仍然存在。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当下,要加快国内物流业健康有序发展,必须坚持以泛家居智能仓储物流模式为泛家居行业电商化落地的核心,形成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互联网+”的O2O平台。

午易家居物流港将实现“互联网+物流”无缝对接,其提供的服务已经超越了传统产业园的范畴,而是新型的产业平台服务商,以平台为基础,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超预期的服务!

此次午易家居物流港活动得到了市、区相关部门的领导及家居行业企业家代表的大力支持。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的另一层意义还在于增强中国泛家居企业家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增强午易家居物流港与整个泛家居产业之间的互动,促进整个泛家居行业的全面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