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ICSC《购物中心管理运营》高级课程首在沪举行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与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联合主办的ICSC《购物中心管理运营》高级课程暨CSM资格认证汉化考试培训课程于5月28日至31日首次在上海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购物中心开发与运营管理的数十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本次专业培训。据了解,这也是两家机构同时主办该课程首次在京外举办课程。

目前行业极具权威性的两家机构联合主办的此次培训,主要借鉴美国购物中心成熟的开发运营与资产管理专项技术管控模式,从而实现培养和塑造中国购物中心高级管理人员在购物中心开业后运营管理实操的综合能力。

本次在上海举办的培训,其内容主要包括:中国购物中心管理的概述;设计,建造与租户协调;租赁合同与租户管理;“特色化”租赁的原理及商业化运作;市场营销——一个管理工具;购物中心运营及设施管理;会计、预算及租约管理;保险和风险管理与危机管理等。

另据介绍,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独家汉化引进了该培训系统,其重要意义在于通过建立一个职业操作规范和管理体系,来树立和推动行业和企业的标准化和专业化进程,力图为中国的购物中心从业人员搭建一条更好地考取国际化资格认证的通途和桥梁。

本次课程特别邀请了ICSC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认可的国内购物中心操盘手为授课师资,他们的专业度、影响力和认可度在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深受学员认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