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达布局南城 丰科万达打造新型020购物中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条长安街,三座万达广场”的格局,正在悄然发生改变。

2015年丰科万达广场进驻南城,正式落子丰台科技园,伴随着第四座万达城市广场的建设,万达在京开发不离长安街的局面将得以改写。

万达落子布局南城

“丰科万达广场的选址,考虑了一年的时间才进驻”,北京万达广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弘接受搜狐焦点商业地产采访时透露,丰台区域未来将成为万达布局的重点区域。除了目前正在运作的丰科万达广场外,未来万达在丰台规划有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2015年2月,万达以25.5亿竞得京丰台花乡商用地,正式落子丰台区域。据媒体报道,此次在丰台区域拿地,万达是以排名第二的高价摘得。拿地仅仅3个月的时间后,丰科万达品牌馆发布会在京举行。至此,北京第四座万达城市广场启动建设。

 丰科广场首试新型020

采访中李伟弘透露,丰科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24.53万平方米,业态涵盖写字楼、商业街以及购物中心等,未来将率先将互联网理念引进购物中心,将成为万达在京打造的首座020新型购物中心。

“作为首次进驻丰台的商业地产项目,丰科万达广场将有三大两点:第一,整合强大的商业品牌进驻;第二,电商运营的加强, 注重线上线下互动;第三,则是打造全北京第四个IMAX影厅”。万达方面透露,丰科万达广场计划于2016年年底正式开业,并率先将IMAX影院落户京西南商圈。

针对万达在南城区域的大举动作,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表示,一线城市商业地产竞争激烈,目前市场上空白性机会很少,替代性机会增多。而万达此次进驻丰台,布局南城,则是把握住了丰台区域的空白性机会,未来对南城商业价值提升将起到重要作用。

【现场直击】:北京万达15年成长之路暨丰科万达品牌馆开放仪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