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据做商业地产新兵 红星商业发布“野心”战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单纯的地产开发,已经不再能够满足红星美凯龙在商业地产领域的野心。

2015年5月,红星商业正式发布全新商业发展战略。未来公司将采取“轻重并举”的商业服务模型。在自有品牌“爱琴海”的深耕基础上,红星商业适时将战略目光聚焦在“资产管理”业务上,以此完成其成为国内不动产运营商的宏大愿景。

 “轻重并举”新商业战略

红星商业董事长张华容介绍,基于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强大运营能力,红星商业未来将启动“轻重并举”的商业服务模型。红星商业不仅有能力完成自有项目的开发运营,更将为商业物业合作伙伴量身打造不动产运营解决方案。提供从规划设计、商业建设、招商运营、资产管理等多方面商业管理服务。

“这就是红星商业所推出的资产管理服务”,张华容在采访中表示,红星商业资产管理服务,将聚焦在资产运营、资产盘活与资产增值三大方面,满足目前市场上开发商的切实需求。用红星商业专业的运营能力,提升合作伙伴的资产价值。

此外,红星商业方面透露,目前其“资产管理模型”已逐渐开拓至新兴市场。

双MALL模式快速扩张

作为国内家居流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布局全国117个城市  开业了160余座家居商场,商业在管面积超2000万平方米。

在家居领域的成功,并没有令红星就此止步。2013年红星美凯龙高调进军购物中心领域,迅速在商业地产开发领域全国布局。红星地产总裁楼超钢介绍,目前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400万平方米,投资超300亿元,目前已在国内27个城市建有45座红星国际广场。红星地产首创的双MALL综合体开发与运营模式,将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与爱琴海购物公园高效结合,形成红星的独特优势。

截止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北京和昆明两地完成开业。未来还将在天津、唐山、兰州、重庆、上海、成都、临沂等多地陆续开业。

爱琴海全新定位首发亮相

2015年红星商业发布全新商业发展战略,加码资产管理服务并明确旗下爱琴海购物公园全新定位,将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成都市的假日中心。

对于爱琴海购物公园的新定位,张华容表示,随着消费者对于商业空间不断提升的要求,爱琴海购物公园未来绝不只是一个提供商品售卖的地方,它将是一个让顾客在情感上能够得到满足,一个“有爱”的地方。

据了解,在北京、昆明乃至未开业的天津、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餐饮面积都在2万平方米以上并且都在每一层配置了社交公共空间,重视与顾客的情感交流成为每一个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共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