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许为平推总部基地升级版 试水总部+厂店模式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总部基地模式上的探索,许为平从来没有想到过停止。

2015年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进驻嘉兴海宁,试水总部基地“升级版”。继北京、沈阳、青岛等地以后,许为平将他的总部基地模式选址在自己的老家——嘉兴海宁。与以往总部基地模式不同,总部基地江南城希望能有一系列新的尝试。

5月1日,总部基地江南城大卖场试营业仪式在海宁尖山新区盛大开启。江南城大卖场作为总部基地江南城的首期产品,旨在为海宁乃至江南地区消费者以及企业打造一个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O2O游乐购综合体。

总部基地“升级”试水O2O

“总部基地绝非是建造企业办公楼那么简单,基地之后蕴藏着庞大的总部经济”,许为平此次试水江南城将目光锁定在江浙一带以自由经济为主体的“工厂店”。据了解,总部基地江南城大卖场约10万平米,其以海外直销的国际商品为首,汇聚了中国商品区、会展区、娱乐区等多个区块的数万种商品。截止目前总计吸引400余家品牌入住,旨在打造江南区域规模最大的线下直销平台。

作为总部基地江南城的首期产品,江南城大卖场由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投资开发。此外,总部基地江南城还包括总部厂店城、总部生命城、总部国际(金融)城等部分。总部基地江南城地处中国杭州湾核心区,长三角城市群几何中心,总占地约42平方公里,分为西区、东区两大区域。未来,总部基地江南城将吸引超过2000家大中型“总部+厂店”入驻,聚集数万高端人才,为杭州湾城市群创造以自由经济为主体的总部集群基地,打造杭州湾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的总部新城。

总部基地全球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许为平透露,总部基地模式将在2015年启动整体升级,率先在江南城试水O2O打造总部基地厂店城。区别于之前总部基地的传统产品形态,项目不仅是总部办公楼,而是总部楼与企业工厂店的结合,不仅提供一个实体的“总部+厂店”的集群基地,还将拥抱互联网,创造ABP O2O,提供线上线下交易各环节的全功能服务平台。    

历时8年完成  复制性扩张在即

“总部基地的模式需要创新,单纯盖房买房不是我的诉求”,谈及总部基地的升级创新许为平曾用破釜沉舟来形容。

按照新的规划,总部基地模式升级不仅涉及虚拟和实体,线上和线下,国内和国外的多维度结合,在业态上告别单纯的总部办公楼业态,进而规划有产业城、金融城、厂店城、嘉年华、高尔夫以及高端居住区等多重业态。许为平透露,总部基地江南城将不再采取对外出售的方式,而将采取自持和众筹相结合的模式。

未来,总部基地厂店城将打造成为中国首个超大规模的工厂直销中心和体验式消费区,为江南乃至中国实体经济实现转型升级创建全新的理念和发展平台,同时也将搭建国际经贸文化交流的桥梁,推动国际间的合作与发展。按照许为平的规划,规模达5000亩的总部基地江南城将历时8年左右完成,模式成型后将迅速在华东区域进行复制性扩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