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五大行变四大行 戴德梁行确认收购高纬环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1日,市场消息称,德太(TPG)支持下的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戴德梁行(DTZ)以20亿美元收购商业地产服务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

对此,戴德梁行方面已予确认,确与高纬环球达成最终的合并协议,合并后的新公司将以高纬环球品牌在市场上运营,收入将达55亿美元,全球人员超过43,000名,为全球机构、企业及私人客户管理物业面积达40亿平米。扩展后的全面服务,将既深入当地各布点的市场,同时亦拥有足够的规模,为全球各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核心服务。

将出任合并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的BrettWhite表示:“完成收购后,将使戴德梁行与高纬环球在专业上以及地域上进行互补,不管是在纽约、伦敦还是上海,这是一个强势的合并。”

BrettWhite认为,当服务的宽广度和深度是服务客户的重点时,那就不只取决于公司的规模,我们更需要本地的专才及深入的客户服务作为后盾,而高纬环球及DTZ戴德梁行均拥有这些特点,这最终会让我们在同业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高纬环球是一家美国私人房地产咨询公司。公司成立于1917年,在58个国家有业务,分设有248个子公司,有超过16,000名聘请员工。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收入总额创历史纪录,达到28.49亿美元,相比上年度的24.986亿美元增长了14.0%。调整后的净收入创新高,达到6160万美元,相比上年度的4620万美元增长了33.3%。

在此之前,高纬环球待价而沽的消息已在市场中盛传已久。2015年年初,据消息人士透露,高纬环球正委托高盛(GoldmanSach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寻求私人买家。此后,相继有复星国际、高力国际等对高纬环球进行收购的消息传出,但最终均被澄清。

此次,戴德梁行收购高纬环球历经18个月的洽谈,新的高纬环球在业务领域上,将涵盖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区域市场所有业务线。针对最终的交易结果,TPG创始合伙人DavidBonderman表示,未来将持有高纬环球80.1%的股权,最终交易时间取决于特别交易条款的审批进度,预期交易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