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买房移民激增 房地产“热钱”加速外流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据显示,房地产“热钱”加速外流,葡萄牙买房移民的移民数量激增,申请办理速度相较于美国、加拿大而言可以算是非常快的,一般从递交申请到拿到黄金居留签证大约2-3个月的时间即可,对于投资人的门槛也比较低,吸引了很多葡萄牙买房移民者。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的主要指标均在进一步下探。前9个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875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2.5%,增速环比回落0.7%,低于同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从历史来看,全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少见低于15%的,即使在2008年,都保持在20%的高位,前9个月数据无疑是历史最低点。与此同时,截止到9月底,商品房待售面积57148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从数据不难看出,虽然政府不断救市,国内房地产还是在走下坡路。这导致了投资者将更多的资金从中国房地产市场中撤离。今年6月,国内地产大鳄万达集团买下马德里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大厦。华人首富李嘉诚今年初更是投资10英镑在伦敦盖楼。

欧艾拉斯市奥埃拉什高尔夫度假村联排别墅   更多葡萄牙优质房源详情

海外买房移民优、快、稳成就“热钱”外流首选

近年来海外购房移民成了社会普遍关注的热门话题,尤其是国内房地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更是吸引了不少想移民海外投资者。其中作为主流移民国家的美国、加拿大、澳洲等,由于移民人数的激增纷纷提高了移民门槛。然而此时,欧元对人民币汇率走低,这意味着中国投资者可以花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一时间大量的移民投资者开始转向了欧洲购房移民项目。

美联移民行政总裁吉安先生分析:众多欧洲买房移民项目中,数葡萄牙性价比最高,风险也最低。首先,葡萄牙累计发放1564个买房移民黄金签证,其中来至中国的就有1249人,占八成以上!葡萄牙环境宜人,风景优美;是个旅游大国,这使得在该国投资房地产能确保投资收益。凭葡萄牙身份可自由出入172个国家地区;全球通行无阻。加上投资人移民葡萄牙后可在该国就业和经商,投资者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也能为事业拓展欧陆市场。可谓生活事业两不误。

葡萄牙目前的投资移民申请办理速度相较于美国、加拿大而言可以算是非常快的,一般从递交申请到拿到黄金居留签证大约2-3个月的时间即可。对于投资人的门槛也比较低,只要你年满18周岁并在葡萄牙购买价值5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即可申请移民。在宽松利好的入籍政策助力下,葡萄牙成为欧洲移民市场上的大赢家,更是被业界追捧为性价比最高的买房移民项目。

在国内,房地产投资被视为最稳的投资方式,国外亦是。购买葡萄牙房产方式非常灵活,允许50万欧元购买多套房产,且不限定房产类型,无论是住宅还是商铺,所购房产五年后还可以自由出售。今年上半年葡萄牙财报显示,葡萄牙经济增长的各项指标均超欧盟平均水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预测2015年葡萄牙GDP将有更大的增长,预计将扩大至1.5%,领先欧元区1.3%的平均水平。加上葡萄牙旅游业发达,是疗养胜地。投资环境软硬兼优;投资收益自然四平八稳。

好房不是天天有,投资需谨慎

今年,人民币对外汇率持续上涨,对于手中拥有“热钱”的投资者来说,无论是否出于移民目的,或想投资海外房产,都是一个不错的资产升值机会。但美联移民在此也提醒各位投资人士,海外买房移民归根结底是一项投资行为,和国内一样,并不是随便买个房子便能一劳永逸坐拥收益的事情,购置什么类型、什么的地段的房产,都需要投资者做出理性分析对比。现在葡萄牙买房移民行情看涨,投资者不妨提前制定计划,准备时间充裕才能甄选出最优质的房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