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国签证“限时互通” 澳签证将适用新西兰

来源:新华网 2014-09-04 1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西兰移民部长迈克尔·伍德豪斯3日宣布,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共同主办2015年板球世界杯前后,外国游客持有澳大利亚签证就可入境新西兰。

板球世界杯定于明年2月14日至3月29日期间由新澳两国共同主办,第三国游客从当年1月26日到4月5日均可持有效澳大利亚签证通行新西兰。

奥克兰ADDISON别墅   更多新西兰优质房源详情

伍德豪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期间,对持有效澳大利亚签证的游客,抵达新西兰时将获得为期3个月的旅行签证。板球球迷跟随所支持的球队在两国之间旅行将更为容易,同时这也鼓励那些没有计划访问新西兰的游客来访。”

伍德豪斯说:“这一新的安排将极大推动两国的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持澳大利亚签证的旅客在板球世界杯期间无需申请获得新西兰旅游签证,但仍需满足新西兰健康、安全等方面要求,否则可能被拒绝入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