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合肥万达城首期旅游新城封顶 年内投资将过100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黄向军 2014-08-19 09: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5日,合肥万达城首期旅游新城举行封顶庆典仪式。历史资料显示,2013年5月28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投资协议,拟在合肥滨湖新区打造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项目总投资将超过3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投资190亿元。

8月15日,合肥万达[简介 最新动态]城首期旅游新城举行封顶庆典仪式。据悉,首期旅游新城是合肥万达城的住宅部分,而整个旅游新城共分四期建设,一期旅游新城共34栋楼,5860户,计划2015年11月30日交房;二期旅游新城共21栋楼,2992户,计划2016年6月30日交房。

据了解,2014年是合肥万达城重要的建设年,项目年度内总投资将超过100亿元,而整个合肥万达城预计将于2016年如期开业。

历史资料显示,2013年5月28日,大连万达[简介 最新动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投资协议,拟在合肥滨湖新区打造万达文化旅游城[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项目,项目总投资将超过300亿元,其中文化旅游投资190亿元。

据介绍,该合肥万达城占地100公顷,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包括一个室内水上乐园[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两个电影科技馆,40公顷室外主题公园,30公顷酒店区,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等。

彼时,万达集团[简介 最新动态]董事长王健林解释,万达城与万达广场[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虽然名称相似,但两者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万达广场只是一个商业项目,而万达城是完全创新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的特大商业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