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策的变化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年6月19日,加拿大政府对联邦投资移民正式实施“一刀切”,数万名中国富豪的申请案就此梦碎。接下来移民顾问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策的变化。

2014年6月19日,加拿大政府对联邦投资移民正式实施“一刀切”,数万名中国富豪的申请案就此梦碎。加拿大移民局表示,终止了联邦投资移民项目能有利于移民局专注于其他能够给加拿大带来更大利益的移民项目,如将于2015年年初实施的投资移民新政。接下来移民顾问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策的变化。

温哥华地标建筑-Vancouver House高端海景公寓    更多加拿大优质房源

1.投资资金将增加到160万加元,为原来的两倍。此外,这笔投资不再是单纯“给钱”,而是作为风险资金投入加拿大企业,这也意味着申请者可能得到投资回报,但也要承担失败的风险,这笔钱很可能“有去无回”。同时,投资周期也会延长,投资人不能选择和决定资金流向哪个行业哪个地区。

2. 审批时间大大缩短。今后申请者只需等待6个月的审批时间即可知道是否获得移民签证。克里斯强调,从2015年1月1日开始,无论是技术移民还是投资移民的申请者都只需要6个月即可知道是否获得移民签证。而过往的投资移民在申请周期上说多了都是泪。申请投资移民的客户,平均等待时间是6-7年,稍微长一点就到了10年,一些为子女教育考虑而移民的人根本等不起。

3. 居留时间有新要求。获得永久居留权的移民必须在5年里住满2年,申请入籍者必须在6年里住满4年。为了保证移民政策的顺利实施,从明年开始,加拿大将全面加强出入境记录的管理工作。此前,有不少移民在加拿大居留期间因感觉孤独、医疗条件等各方面原因,在获得移民签证登陆之后,又回到国内长期生活。加拿大方面则认为,这种情况难以给国内经济带来收益。今后,加拿大边境人员对移民出入境的护照“不只是看看而已”,还将把每次出入境时间记录在案。

相关新闻阅读:

华人扫楼最爱的3国 97万元抢购英国高级白领公寓

5分钟到新国立大学 490w购新加坡大热新区留学公寓

最适合国人买房养老3国 5.8k/平购新西兰花园洋房

去三亚度假out了 43万起购曼谷黄金地段奢华公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