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移民韩国的5种方式 济州岛买房移民最方便

来源:新华网 2014-07-04 14: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了解,中国人获得韩国身份主要有5中方式。在五种移民方式中,最方便快捷的就是购买济州岛房产投资移民。

近日,汤唯嫁给韩国导演的新闻占据了各大媒体娱乐版的头条,汤唯被爆两年前就已经获得韩国身份。那么,中国人获得韩国什么有哪些途径?据了解,获得韩国身份有如下几个方式:

济州岛雅顿山庄度假村别墅    更多韩国优质房源

有直系亲属在韩国且拥有韩国绿卡,通过入国籍考试后,可以获得绿卡、加入韩国国籍,(入籍考试主要考韩国的文化、历史、地理和生活基本信息。二、隔代亲属(比如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出生在韩国或者是韩国人,则可以获得韩国国籍(绿卡);三、国际婚姻。中国籍女性和韩国人结婚,满三年,或者婚后育有子女,可以获得绿卡、韩国国籍。中国籍男性和韩国人结婚,满三年,或者婚后育有子女,可以获得永久居住权。四、持有正规居住工作签证,在韩国工作时间超过5年,可以申请韩国永久居住权。五、在韩国济州岛购买总价5亿韩币(以今日的汇率来看,5亿韩元相当于3075000人民币元)以上的房产,可以获得相当于投资移民的资格,拿到韩国国籍绿卡,且不需要考试。

在五种移民方式中,最方便快捷的就是购买济州岛房产投资移民,济州岛投资移民公共有6000个名额,其中3000个为已售项目,另外3000个掌握在绿地集团手中,济州绿地中心尚在建设中,锁定了2000个移民名额,绿地汉拿山小镇锁定了1000个名额,其中在售的仅有80个房源,也就是说韩国购买移民名额将在这80套中产生。

济州岛拥有优良的自然环境、国际级的英语教育城、全球顶尖的医疗康复中心和166国免签的政策,到上海飞行距离1小时,到北京飞行距离2小时,是亚洲新兴的移民热点地区。随着新加坡、香港移民门槛的相继抬高,济州岛的移民门槛也会日益收紧,现在可以说是移民济州岛最好的机会。

相关新闻阅读:

最适合中国人买房移民的2国 175万元住温哥华唐人街

8月1日搜房加拿大房产网正式上线 海量房源劲爆来袭

比邻地中海 156万元购阿尔加维欧式别墅览沙滩海景

伦敦房价5年内将达100万英镑 260w购伦敦大三居美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