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14年新加坡房产市场走势

来源:中商情报网 2014-06-20 15: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新加坡经济飞速发展的基础上,2014年新加坡预计会继续受世界各地的房地产投资者的热捧。本文将为大家预测一下2014年的新加坡房产市场走势:

展望2014年的新加坡房产市场走势,私宅价格在2014年上半年会放缓涨势,但应该不会持续下跌,因为将会有一些相当受市场期待、地点优越的新项目推出,推出价格将会比平均价更高。

新加坡城 - One Balmoral 巴尔莫尔公寓   更多新加坡优质房源

与此同时,新加坡在2013年经济增长达3.7%,符合近期上调后的官方预测,2014年的经济增长有望介于2%至4%。

从2009年起新加坡私宅市场价格就随着经济反弹而迅速飙升,新加坡政府曾多次出手干预。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由于调控措施的效果持续,加上明年私宅供地减少,预计2014年新加坡私宅市场的交易量可能进一步减少,价格也会保持平稳。

新加坡的人口预期将在20年内增加至600万人,而新加坡政府在2013年12月中旬宣布的2014年上半年的政府售地计划中,将私宅供地减少两三成,人口的增加与私宅供应量的减少,也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私宅的价格。

在新加坡经济飞速发展的基础上,2014年新加坡预计会继续受世界各地的房地产投资者的热捧。

相关新闻阅读:

差距啊 100万北京买30平毛坯房西班牙购80平海景别墅

人民币对英镑直接交易 26万英镑投资英国房产前景大好

买房获欧盟绿卡 9万欧元起抄底欧洲3国移民好房

稳赚不赔!首付10%坐拥伦敦金融区高档住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