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住宅市场供不应求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汇通网 2014-06-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房价日益攀高,但英国正在与住房不足作斗争。经济衰退开始时,英国的住房存量并不充足,目前进入市场的新一轮房屋供给也仍旧不足。同时,鲜有证据表明住宅房地产市场存在任何实质性的投机投资活动,也不存在抵押贷款表现积极的迹象。

媒体和博客圈对英国住宅房地产行业风险不断形成的议论不绝于耳。如果单看房价指数,它已远高于衰退前的峰值水平。与西班牙的房价相比,两者显现出巨大分歧。不禁让人担忧——那是泡沫,就快破裂了……

而英国正在与住房不足作斗争。不像美国和西班牙在金融危机前过度建设,经济衰退开始时,英国的住房存量并不充足。而目前进入市场的新一轮房屋供给也仍旧不足。

英国住房开工

同期英国人口

除此之外,鲜有证据表明住宅房地产市场存在任何实质性的投机投资活动——就如危机前出现在美国的。最重要的是,不存在抵押贷款表现积极的迹象。事实上,在去年录得增加后,英国今年新的抵押贷款许可件数不断下降。

因此,对于所有那些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金融泡沫的人来说,这不是他们要找的目标。虽然你可以听到监管机构、IMF官员和政客们纷纷将此视为英国面临的下一个令人提心吊胆的问题,但实际上那些人只是在“打最后一场仗”。

相关新闻阅读:

太划算了 30万欧元购塞浦路斯海景别墅获欧盟绿卡

2分钟到金丝雀码头 25万英镑购伦敦靓宅俯瞰泰晤士河

抄底伦敦楼市时机已来临 投资买房需趁早

暑期去国外看房 46万元购芭提雅奢华海景房玩转泰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