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贵州升级度假旅游产品打造国民休闲地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雅卿 2013-12-11 10: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贵州旅游行业正打破传统的短线观光主导模式,注入全新的休闲度假产品,丰富“公园省”和国民休闲地的形象内涵。据了解,贵州旅游包括东、西两条黄金旅游线。西线以观赏喀斯特景观和体验多民族文化为特色,自然环

贵州旅游行业正打破传统的短线观光主导模式,注入全新的休闲度假产品,丰富“公园省”和国民休闲地的形象内涵。

据了解,贵州旅游包括东、西两条黄金旅游线。西线以观赏喀斯特景观和体验多民族文化为特色,自然环境优越,包括著名的黄果树、龙宫、织金洞、万峰林和马岭河等景区;东线主打文化旅游,主题为“醉美西江、古韵镇远、梵天净土”。

过去由于受到交通、接待能力等限制,贵州旅游以传统短线观光为主,旅游消费潜力没有被充分挖掘。近年来,贵州在财税、投融资、用地、产业融合、企业扶持、人力资源等方面推出一整套推进旅游业转型发展的举措,改善旅游接待条件,优化丰富产品结构,一批休闲、度假复合型产品正在形成。

目前,包括安顺龙宫国家旅游度假区、安顺环夜郎湖休闲度假旅游区、贵阳红枫湖-百花湖环湖旅游区等在内的一批旅游产品,已陆续投入建设或即将推向市场,丰富了以观赏高原喀斯特自然风光为重点的“西线喀斯特奇观之旅”。其中红枫湖-百花湖环湖旅游区以体育竞技、休闲度假为核心,将把贵阳市纳入西线旅游视野,贵州100个特色旅游景区之一的时光贵州古镇等将再现贵州明清建筑精粹,成为西线旅游新亮点。东线方面,凯里市、铜仁市打造的清水江、梵净山等度假旅游区也日趋成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