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旅游地产持续火爆 辽宁海景房项目八成北京客

来源:中证网 作者:张昊 2013-09-29 15: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不仅刚需项目销售火爆,一些旅游地产项目也得以迅速销售。克而瑞信息集团旅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胡晓莺表示,北戴河的附近海域,原本不是发展旅游地产的核心片区,但是佳兆业东戴河项目的发展令她感到惊讶。

中证网讯 近期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不仅刚需项目销售火爆,一些旅游地产项目也得以迅速销售。在9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滨海旅游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位于辽宁绥中县的佳兆业东戴河[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相关人士表示,这一主打周边旅游需求的大型住宅项目的卖家中,有八成来自300公里之外的北京。

事实上,与海南、广东等地的海景住宅项目相比,位于辽宁的佳兆业[简介 最新动态]东戴河并不具备气候优势。由于北方的秋冬季节气温较低,这里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滨海旅游目的地。即使是在临近的北方避暑胜地北戴河,也只有夏季和早秋的数月时间为旅游旺季。然而,在9月28日召开的论坛上,佳兆业绥中公司总经理柴文东透露,佳兆业东戴河项目2011年入市以来,连续多年保持增长,截至目前,已经销售近20亿元,销售套数超过5000套。2013年,该项目每天的看房班车超过20班,日均来访量达千人。其中北京客户占比超80%,以度假、养老为主要人群。

克而瑞信息集团旅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胡晓莺表示,北戴河的附近海域,原本不是发展旅游地产的核心片区,但是佳兆业东戴河项目的发展令她感到惊讶。事实上,每个大型旅游地产项目都与当地政府的推动相关,葫芦岛市副市长杨维在论坛上表示,葫芦岛市政府,也会一如既往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安排下竭尽全力支持东戴河新区的发展。而东戴河这一地名也与该旅游地产项目相关。佳兆业相关人士表示,2012年,绥中滨海经济区更名为辽宁东戴河新区,佳兆业东戴河项目案名影响滨海经济新区更名,类似情况在国内并不多见。

作者:张昊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