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形成旅游地产和住宅产品双轮驱动增长格局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雅卿 2013-10-14 19: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雅居乐专注于三四线城市和旅游地产,项目在一二线的比重不高,对华南地区过于依赖,都是企业业绩增长乏力的重要原因。在今年,雅居乐首先将增加非旅游类的传统住宅、商住项目,而且以开发刚性需求及改善型需求为主,以缩短开发周期及加快周转;其次,聚焦布局长三角地区,并大幅增加了中西部的投入。将形成旅游地产和住宅产品双轮驱动的增长格局,明年中期将进入货量推售集中期。

近年来,雅居乐[简介 最新动态]专注于三四线城市和旅游地产,项目在一二线的比重不高,对华南地区过于依赖,都是企业业绩增长乏力的重要原因。在今年,雅居乐首先将增加非旅游类的传统住宅、商住项目,而且以开发刚性需求及改善型需求为主,以缩短开发周期及加快周转;其次,聚焦布局长三角地区,并大幅增加了中西部的投入。将形成旅游地产和住宅产品双轮驱动的增长格局,明年中期将进入货量推售集中期。

据介绍,未来,集团将加强区域及项目的开发执行力,做到开发速度及产品品质兼备。加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回款、加快资产周转。根据企业“快速开发战略”即“拿地之后,5天内勘察; 15天定项目;30天深化项目;150天开工,360-420天开售,开售3-6个月现金回流”,今年上半年在一二线城市拿下的项目,预计会在明年中期集中上市。

此外,雅居乐集团通过构建四大平台,即基于可控范围内合理授权的决策平台、动态有效的计划管理平台、柔性的沟通协助平台、准确及时的信息共享平台,加强管理,沟通、决策和执行力;此外,通过强化宏观经济研究、市场及行业分析、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及产品结构,动态监控集团经营状况,及时制定纠偏措施,提高集团整体经营效率和市场竞争能力,最终实现股东权益回报率水平的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