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今年浦东重大工程明确 迪士尼配套将全面建成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黄向军 2014-04-10 09: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3年,由浦东新区负责推进的重大工程总计68项、总投资10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9.2亿元,当年完成投资约14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数的102%,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新区负责推进的大居外围配套道路中,拱为路已基本建成;迪士尼配套道路中,六奉公路已基本建成,南六公路、申江路高架专用道等正在抓紧施工;区区对接道路中,下盐公路(林海公路—申江南路)已经建成;商飞配套道路中科苑路、张东路已建成通车;罗山路、中环线等骨干路网已全面开工建设;11号线北段二期、12号线浦东段、16号线、长江西路隧道等6个续

今年浦东新区将全面建成迪士尼、商飞市政配套项目,确保罗山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建成通车,力争基本建成大型居住社区外围市政配套项目。昨天,2013年度浦东新区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大会召开。

2013年,由浦东新区负责推进的重大工程总计68项、总投资10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9.2亿元,当年完成投资约14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数的102%,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新区负责推进的大居外围配套道路中,拱为路已基本建成;迪士尼配套道路中,六奉公路已基本建成,南六公路、申江路高架专用道等正在抓紧施工;区区对接道路中,下盐公路(林海公路—申江南路)已经建成;商飞配套道路中科苑路、张东路已建成通车;罗山路、中环线等骨干路网已全面开工建设;11号线北段二期、12号线浦东段、16号线、长江西路隧道等6个续建项目已投入或即将投入使用。此外,上海师大附属中学已于2013年9月建成并招生,迪士尼配套外环运河等6个环保水务项目正按计划推进。

截至目前,2014年新区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建设任务基本明确:

●确保一批重大工程竣工投用,重点是产业配套和民生项目,要全面建成迪士尼、商飞市政配套项目,确保罗山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建成通车,力争基本建成大型居住社区外围市政配套项目。

●确保一批重大工程加快建设,重点是轨道交通、骨干路网项目,力争基本完成轨交9号线、13号线、周家嘴路隧道和大芦线航道二期前期腾地,中环线浦东段要完成总体工作量的60%。

●确保一批重大工程如期开工,重点是路网完善项目。力争杨高路商务走廊及杨高路—芳甸路立交配套项目等10项重大工程开工建设,做好申江南路等2个区区对接项目、高科西路等6个项目以及其他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完善枢纽型、功能性、网络化的市政基础设施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