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月房价预期再创新高

来源:汇通网 2014-05-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5月房价预期再创新高,然而首都伦敦的住宅成本也许将开始从当前的高水平回落,因为在伦敦越来越少的业主认为他们所持有的房产价值在过去几个月有所上升。

英国5月房价预期再创新高,然而首都伦敦的住宅成本也许将开始从当前的高水平回落,因为在伦敦越来越少的业主认为他们所持有的房产价值在过去几个月有所上升。

居住在伦敦的市民所表现出的谨慎迹象暗示他们并不愿推高房价,而房价的不断上涨将很有可能潜在导致房产泡沫破裂。

房产中介KnightFrank和数据公司Markit提供的月度调查显示,在英国,预计所持有房屋价值在5月会上升的“剩余受访对象”已经升至创纪录的63.2,而预计在未来12个月房屋价值将上升的“剩余受访对象”也同样创下纪录高位。

上述“剩余受访对象”是通过将预计房价上升的受访者减去预计房价下降的受访者得到。

Knight Frank针对英国住宅的研究主管Grianne Gilmore称,未来房价信心指数本月仅仅只是小幅录得新高,伦敦市民以及在英国东南城市生活的居民对价格涨幅信心有所回落。

Gilmore继续指出,对房市政策干预的广泛讨论很有可能已经减少了在英国某些地方的价格预期,尽管在英国东北城市和东密德兰的居民仍然对房价保持强烈的上涨预期。

英国整体房价将继续上涨的预期并没有阻挡人们购房的脚步,报告显示,有约172万或6.5%的英国居民计划明年购置房产。

然而,随着4月抵押市场审查新规的出台,预计房屋购买的脚步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有所放缓,未来想要购房的市民可能会就抵押贷款与这份新的严苛规定发生摩擦。

但是,总体来看,需求在长达四年的时间被压制后将很有可能保持旺盛——银行因调节其资产负债表以及更倾向贷款给那些存款更多的储户使得整体住房需求被压制。而这样一来,英国房价将至少继续持稳于当前高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