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外国公民居留权门槛提高到25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4-05-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拉脱维亚议会8日通过移民法修正案,该修正案将外国公民在拉购买房产换居留权的门槛由原来的14.2万欧元提高到25万欧元。

拉脱维亚议会8日通过移民法修正案,该修正案将外国公民在拉购买房产换居留权的门槛由原来的14.2万欧元提高到25万欧元。

>>>2014年5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5月31日北京 搜房海外投资置业展览会

首届海外移动购房节 独家特卖秀 最高省17万

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人海外购房趋势报告

2014海外置业攻略(纽约版)

中国购房者第二届美国购房节

现在关注“搜房国际”官方微信即可获取活动即时信息及项目最新详情,更有可能获得活动现场专属VIP服务。微信号:soufunguoji

据拉通社报道,在拉脱维亚议会当天举行的投票中,79名拉脱维亚议员对新的移民法修正案投了赞成票,12名议员未参加投票。新的移民法修正案还规定,拉脱维亚对外国公民购买房产换居留权不实行配额制。修正案取消了移民法中关于向拉经济发展计划预算投资5万欧元即可获得居留权的规定。新的移民法修正案将于今年9月1日生效。

2010年7月1日,拉脱维亚修订移民法,旨在鼓励吸引外资、创造就业机会和拉动房地产市场,刺激经济发展。该移民法修正案规定,对于在拉投资的外国公民可提供5年期居留权和自由出入25个申根国家的机会。在拉脱维亚购买房产,对拉当地企业进行注资和在拉注册经营企业,或在拉脱维亚境内银行等信贷机构存款达到一定数额均可申请5年期临时居留权,期满后可根据情况申请永久居留权。根据这一移民法修正案,外国公民在拉首都地区购买价值10万拉特(约合14.2万欧元)的房产,或在首都以外地区购买价值5万拉特(约合7.1万欧元)的房产即可申请拉脱维亚5年期临时居留权。

2013年10月31日,拉议会再度通过移民法修正案,对外国公民在拉投资换取居留权做出一些限制,如实行配额制,将居留权门槛提高到25万欧元。应总统贝尔津什要求,议会对已经通过的修正案进行再次审议。

【推荐阅读】

北京厕所钱换加拿大洋楼?看23万加元多伦多买啥房

坐等升值!140万元抢滩吉隆坡投资洼地保你赚

献礼母亲节!33万元抢购芭提雅高级度假公寓带泳池

最适合国人买房3大宜居国:50万元购芭提雅海景度假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