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至上 欧洲购房移民最适合5大城市详解

来源:新华网 2014-04-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美国、澳洲、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门槛越来越高之后,欧州成了下一个投资移民的大方向。

在美国、澳洲、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门槛越来越高之后,欧州成了下一个投资移民的大方向。

近年来,多个南欧国家都在放松自己的投资移民政策:2013年希腊推出经济类移民项目,只要在该国购买价值25万欧元的房产,外国人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2009年塞浦路斯推出购买30万欧元房产即可获得永久居住权的移民新规;西班牙和葡萄牙也推出相应的购房移民政策,两国均规定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即可申请临时居留权,在一定时间后可申请永久居住权。

>>2014年4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4月19日搜房美国置业专场说明会抢票进行中

4月10日搜房国际将携热门国家项目亮相北京春季房展会

>>2014年4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洛杉矶富人区豪华别墅40万美元/套起

欧洲的各个国家一直以悠久的西方文化、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高福利的社会保障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着大量中国移民者。

很多欧洲的城市虽然不大,但具有着鲜明的特点,相比千篇一律的大都市,这些城市或许适宜居住。他们或是弥漫着葡萄酒的浓香,或是充盈着爱情的味道,或是养育了著名画家—在这些城市中,哪个才是最浪漫、最宜居的城市?

TOP5 维纳斯诞生在海浪的泡沫中—塞浦路斯帕福斯

帕福斯,一直被奉祀为爱神圣地,传说爱和美的女神维纳斯就诞生在海浪拍附近海浪拍打岸边岩石激起的泡沫中。

这个古老的城市位于塞浦路斯西南部,是塞国曾经的首都,在198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塞浦路斯2009年出台的移民政策显示,外国人购买塞国房产超过30万欧元并一直持有,即可直接获得塞浦路斯的永久居留权。

在帕福斯,爱神的遗迹随处可见:东南的前海中,有一群突兀巨岩,相传附近的海滩就是维纳斯的诞生地,故被称为“爱神岩”;而北部的波利斯林海滩则相传是爱神最常去游泳的地方,因此被称为“爱神浴池”。

在帕福斯,一套三卧两卫自带游泳池的小别墅售价为265万人民币,这个规格的小别墅,售价大约都在170万人民币到350万人民币之间。

TOP4 唯有爱情长久不可辜负—希腊圣托里尼

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刘嘉玲和梁家辉在希腊的海边开展了一场浪漫的偷情之旅,两人沿海而坐,享受烛光晚餐,浸染海浪琴音—这个美不胜收的城市,正是希腊的圣托里尼岛。

这一对“偷情情侣”事实上却是真正的老夫老妻,只是为了给生活添一些激情才演出这一幕偷情剧。对于开销的算计,很快暴露了两人多年夫妻的事实。在片中的海岸上,刘嘉玲对梁家辉说,“花了这么多钱来浪漫”。

不过事实上,希腊却是在购房移民的政策中,投资额要求最低的国家:只需购置25万欧元的房产,即可获得希腊的临时居留权,享受通行欧洲申根国家的待遇。

圣托里尼是爱琴海诸岛中,名气颇大的一个,其古名为希拉,后因纪念圣爱莲,于1207年被改为圣托里尼。她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作诗人,也可以作画家,彩绘出你心目中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

【推荐阅读】

"买房送移民"现房特卖3.2万欧起 海外5国拎包入住房产热荐

塞浦路斯购房大礼包!30万欧=海景别墅+绿卡+机票+家具家电

跟李嘉诚学投资 "买房送移民"欧洲精装别墅10.4万欧起!

谁是炒房团下一个"目标"?英国学生公寓39万元起 年净收益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