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买房移民日渐兴起源于三大助力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4-04-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去年以来,由于葡萄牙、西班牙、希腊的高调介入和迅速崛起,投资移民市场的竞争格局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随着这些欧洲买房移民项目宣传及推广力度的加大,欧洲移民的优势逐渐受准移民人士所青睐,中国投资者对欧洲房地产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

去年以来,由于葡萄牙、西班牙、希腊的高调介入和迅速崛起,投资移民市场的竞争格局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随着这些欧洲买房移民项目宣传及推广力度的加大,欧洲移民的优势逐渐受准移民人士所青睐,中国投资者对欧洲房地产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

>>2014年4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4月19日搜房美国置业专场说明会抢票进行中

4月10日搜房国际将携热门国家项目亮相北京春季房展会

>>2014年4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洛杉矶富人区豪华别墅40万美元/套起

根据胡润的最新调查,2013年选择投资移民欧洲的富豪上升幅度最多。我们不难察觉,在中国移民大军涌向人们已熟知的美利坚和枫叶之国的同时,已有数以千计的中国人奔赴欧洲的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圣基茨和尼维斯等“新兴移民目的地”生活和发展。

我们不禁要问:长期以来,美加澳投资移民一直处于垄断地位,欧洲买房移民缘何能后来居上呢?连振文分析认为欧洲买房移民日渐兴起,主要源于三方面的助力:

一是传统移民国家或收紧政策或抬高门槛,移民难度加大,欧洲移民政策不仅宽松许多,而且在资金门槛、审批程序等方面均有明显优势,于是申请无望的投资者开始转战欧洲。

二是欧洲移民项目的投资领域主要在房地产,可世代相传,获得永久居住权后,已购房产还可以通过出租、自售等方式自行处置,对“买房”有浓厚情结的中国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三是移民尤其是富豪移民,向往的是更优越的生活环境,更优秀的教育资源,更安全的投资环境和更好的福利保障,欧洲国家自然环境优美,福利制度完善,有着相对优越的生存环境,买房即可移民欧洲的利好优势,自然吸引不少潜在投资者。

以欧洲老牌强国葡萄牙为例,葡萄牙的买房移民,目前移民门槛为50万欧元,只要等上2个月的时间,就能获得居留身份。葡萄牙是欧盟申根国,买房移民可享受欧盟福利,所购房产五年后还可以自由出售,收回投资。既移民拿了身份,又获得投资回报,可谓是一举两得的投资方式。

连振文介绍说,虽然整体上来说,欧洲国家的吸引力不如美加澳,但胜在移民要求简单,审批快捷,而且这些国家多是欧盟申根国,拿到该国身份,则基本意味着在欧洲畅行无阻,对将来子女求学也有诸多便利。

连振文表示,葡萄牙、西班牙移民项目方兴未艾,匈牙利国债移民、马耳他投资移民的加入为投资人提供了更多选择,相信今年中国投资人对欧洲的热情依然不会减退。

【推荐阅读】

"买房送移民"现房特卖3.2万欧起 海外5国拎包入住房产热荐

塞浦路斯购房大礼包!30万欧=海景别墅+绿卡+机票+家具家电

跟李嘉诚学投资 "买房送移民"欧洲精装别墅10.4万欧起!

谁是炒房团下一个"目标"?英国学生公寓39万元起 年净收益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