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最高城市前十名排行榜单

来源:中商情报网 2014-04-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威国际不动产(ColdwellBanker)近日发布报告,公布了美国房价最高与房价最低的城市排行,其中,加州的新港海滩(NewportBeach)是美国最昂贵的房地产市场,而底特律是最便宜的。

科威国际不动产(ColdwellBanker)近日发布报告,公布了美国房价最高与房价最低的城市排行,其中,加州的新港海滩(NewportBeach)是美国最昂贵的房地产市场,而底特律是最便宜的。

>>2014年4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4月19日搜房美国置业专场说明会抢票进行中

4月10日搜房国际将携热门国家项目亮相北京春季房展会

>>2014年4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洛杉矶富人区豪华别墅40万美元/套起

科威房地产排名报告(ColdwellBankerHomeListingReport)对2月至8月期间在ColdwellBanker.com上出现的1.8万多套四室两卫的房子进行了分析,涉及近300个市场。这些房子的平均标价为35.3万美元,最贵的和最便宜的市场之间的平均价格相差170万美元。

研究结果并未出人意料:科威首席执行长吉莱斯皮(JimGillespie)说,最贵的市场主要在加州和东北部,最便宜的在中西部地区。他说,人们喜欢阳光,喜欢沙滩,喜欢群山。(加州)是充满机遇的一片土地,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之一,连它的房地产市场都开始反弹了。相反,美国中部地区的房价往往低一些。底特律和克里夫兰等城市一直在经济萧条中挣扎,导致这些地方的房价进一步下跌。

吉莱斯皮说,底特律的平均定价大约为6.8万美元。买一栋这样价位的房子,假设首付20%,30年固定按揭贷款的利息为4.5%,那么每月包括利息和本金在内的按揭贷款为350美元。

房价最高的十大城市

根据科威新发布的报告,最贵市场的第一名是新港海滩,是包括《橘子郡男孩》(TheO.C.)和《发展受阻》(ArrestedDevelopment)在内的众多电视剧的拍摄地。其他五个加州城市也榜上有名。

下面是报告中房价最高城市名单及其平均定价情况:

1.加利福尼亚州新港海滩(NewportBeach,Calif.),183万美元

2.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PaloAlto,Calif.),148万美元

3.纽约Rye市,133万美元

4.旧金山,133万美元

5.加利福尼亚州拉荷亚(LaJolla,Calif.),121万美元

6.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Greenwich,Conn.),120万美元

7.马萨诸塞州威尔斯利(Wellesley,Mass.),108万美元

8.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Pasadena,Calif.),104万美元

9.檀香山(Honolulu),103万美元

10.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SantaBarbara,Calif.),102万美元

【推荐阅读】

跟李嘉诚学投资 "买房送移民"欧洲精装别墅10.4万欧起!

华人置业最爱的英国4大城市:精装公寓53万元起 临市中心

"买房送移民"现房特卖3.2万欧起 海外5国拎包入住房产热荐

李嘉诚伦敦购地1600亩 中国企业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