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瑞士斥资410万英镑建超级过敏者公寓

来源:新华网 2014-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禁止吸烟,禁用香水,禁用手机——苏黎世一幢新建公寓楼列出种种管理规定,很难想象会有人愿意入住。

禁止吸烟,禁用香水,禁用手机——苏黎世一幢新建公寓楼列出种种管理规定,很难想象会有人愿意入住。

>>2014年4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4月19日搜房美国置业专场说明会抢票进行中

4月10日搜房国际将携热门国家项目亮相北京春季房展会

>>2014年4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洛杉矶富人区豪华别墅40万美元/套起

这15套公寓房专为据称患有“多元性化学敏感症”(简称MCS,指因接触小量化学品而产生的一系列慢性疾病症状。诱发此症的化学品可以是农药、塑料、化学纤维、人工香料、石油产品及油漆等,症状包括恶心、疲劳及头痛等———本报注)的人设计。

有这种敏感症的人只要闻到一丁点香水或清洁剂气味就会发病。

这幢楼房位于瑞士的莱姆巴赫,居民们说,如果靠近手机或其他发出无线电波或电磁辐射的无线设备,他们也会变得虚弱或病倒。

虽然没有几个医生承认这种苦楚,但为MCS患者争取更多认可的健康生命和生活基金会说服了苏黎世当局拨出土地,斥资410万英镑修建了这幢楼房。

基金会负责人克里斯蒂安•希费尔勒说,他小时候在父母的家具厂经常接触有害气体,从此饱受MCS折磨。他长大后大部分时间住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有着纯净空气的一间房屋里。他说:“我这一辈子都好像半死不活似的。”

瑞士官员称,这幢楼房于去年12月交付,是欧洲的第一幢该类房屋。他们估计,瑞士有大约5000人患有MCS。许多人变得与世隔绝,无法适应现代化工作场所。

【推荐阅读】

中国房企进军美国 带动富豪海外投资房地产热情

欧盟投资移民-买房or买国债

海外置业首选环境稳定 风险小的国家

从开发商角度看马来西亚房产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