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月房价同比涨幅创近4年之最 英美楼市重回荣景?

来源:FX168 2014-04-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三(4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房价月率升幅连续第3个月放缓,但年率升幅为近4年来最大。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三(4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房价月率升幅连续第3个月放缓,但年率升幅为近4年来最大。

>>2014年4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4月19日搜房美国置业专场说明会抢票进行中

4月10日搜房国际将携热门国家项目亮相北京春季房展会

>>2014年4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洛杉矶富人区豪华别墅40万美元/套起

Nationwide房价年率涨幅为近4年最高

Nationwide公布,英国3月房价月升0.4%,为去年6月来最小月率升幅,2月升幅上修为0.7%。不过英国3月房价年率涨9.5%,创2010年5月以来最大涨幅。2月年率涨幅为9.4%。

Nationwide称,英国房价均价目前为180,264英镑(约合30万美元),未经通胀调整较2007年高点低了约3%。

Nationwide首席分析师Robert Gardner表示,“毫无疑问,现在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已牢固确立,活动水平回升,3月房价创连续15个月上涨,不过有一些涨势趋缓的初步迹象。”

Gardner表示,较低抵押贷款利率、信贷宽松和经济前景改善都在促进房市需求,不过房屋供应仍旧远远落后。

Hometrack房价5月连升

另一项英国房价数据同样录得长时间上涨。英国房地产咨询公司Hometrack周一(3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未季调Hometrack房价指数年率上升5.7%,为5个月连升。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3月Hometrack房价指数年率上升5.7%,前值上升5.4%;英国3月Hometrack房价指数月率上升0.6%,前值上升0.7%。

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曾在1月份表示,因为英国经济正继续复苏,英国央行预计英国房地产市场将会进一步增强,时间或将持续到2015年中期。

美国纽约公寓楼房价创纪录新高

在英国房价持续上涨的同时,美国部分城市房价也已创出纪录新高,根据艾丽曼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和米勒萨姆尔公司(Miller Samuel)提供的一份报告,纽约公寓平均销售价格一季度上涨了15%,至1,773,523美元。

该报告显示出纽约高端住宅市场的持续强势,但同样显示出公寓的兴建热潮可能过热。所有公寓的库存一季度增长了19%。

米勒萨姆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Miller称,现在标价在1000万美元及以上的公寓的库存高达两年左右。他称,这个水平对于高端住宅市场而言“非常正常”。不过他警告称,现在曼哈顿正在建设的多数公寓为标价在300万美元及以上的豪宅,因此供应量很可能会增长。

英美房价均逼近次贷危机以来高位,投资者不经要问,这是楼市从危机过后走出的有力明证还是是新一轮泡沫的开始?

【推荐阅读】

一品海滩远离雾霾 全球5国一线精装海景房100万元起!

伦敦最佳买房投资区域解析:紧邻金融城 买房上名校

新春4月看婚博买婚房 106万元甜蜜入住地中海63平海景公寓

欧洲4国移民生活攻略:18万欧住海边 依山傍水享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