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海外"高大上"投资移民 欧洲移民政策最亲民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4-03-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直以来,投资移民给人的感觉都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但近年来,投资移民市场悄然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变得更亲民,更接“地气”了。购房移民、国债移民的出现,令昔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投资移民刮起了“亲民”风。

一直以来,投资移民给人的感觉都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但近年来,投资移民市场悄然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变得更亲民,更接“地气”了。购房移民、国债移民的出现,令昔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投资移民刮起了“亲民”风。

>>2014年3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 湾

美国地产巨头开发:加州尔湾富人区教育盘廊 亭公园

高大上传统移民项目遇冷

在中国富人移民路线图中,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三个国家最为热门。今年年初,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暂停令5万中国富人的心碎了一地。美国由于和加拿大的教育、福利和环境体系相近,不少富人转投美国。不过,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高风险近年来屡遭诟病,因此部分申请者还是选择驻足观望。

澳洲的重大投资者签证可谓国内高资产人士的绿色通道。只要投资500万澳元购买政府债券或房地产基金,4年投资期满即可转为永居签证,既不用坐移民监,也不用在当地经商,移民过程简单便捷。只是,500万澳元,约2900万人民币的投资额,不是一般“土豪”玩得起的。

美加澳虽好,但这些国家的移民项目不是风险高、门槛高,就是通过率低、手续繁杂,让人感到迷茫和忧虑。在传统移民项目遇冷的情况下,移民方式简单、投资金额低,获批速度快的欧洲小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笼络中国富人的心。目前国内各大移民中介咨询这些国家的客户总量也有明显上升。

欧洲移民政策亲民得民心

塞浦路斯的30万欧元购房换永居,葡萄牙50万欧元拿黄金签证,希腊25万欧元购房移民,匈牙利25万欧元国债移民……欧洲小国陆续推出的购房、买国债项目,总能让业界人士眼前一亮,对移民申请者来说则是一个福音。

“亲民者,得民心”。不论是花费25万欧元希腊购房,还是50万欧元购买葡萄牙房产,买到的是实实在在的、看得见摸得着的房产,未来可以坐享房产升值带来的收益,非常符合中国人的消费心理;而花25万欧元购买匈牙利国债,有法律和国家作担保,5年无息返还,半年拿永居,政策如此利好,可以说深得民心。

“小而美”国家渐受追捧

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洗礼,“两牙”移民项目已逐步稳定和成熟,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富裕投资者的追捧。西班牙、葡萄牙的购房移民政策虽然类似,但也存在不少差异。比如葡萄牙允许三代移民,而西班牙没有这个优惠。在这点上,葡萄牙优势立显。

在笔者看来,葡萄牙、西班牙的经济、福利虽不及美国、加拿大“大而全”,但胜在“小而美”,因其都是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好山好水好风光,而且又都是申根国家,可以在申根26国自由居住和生活。相信随着这些国家投资移民项目宣传及推广力度的加大,欧洲投资移民将会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事实上,投资移民早已不是一件奢侈品,而是一条追求优质生活,一流教育,健全福利和财富保障的捷径。从目前移民市场来看,“高大上”的高端移民项目已不再是富人移民的唯一选择,在激烈的竞争态势下,投资移民项目从高端走向亲民,从叫好走向叫座将成为必然趋势。

【推荐阅读】

逃离PM2.5首选全球4大宜居城市 风情之都380平别墅5.7K/平起

先抢先得!5万美元抄底亚洲3国最适合国人投资房产项目

即买即赚!40万元起抄底东南亚回报率超高3国投资房产

世界最幸福的2个国家 总价175万元购温哥华唐人街精装公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