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旧房销量环比下降0.4%

来源:新华网 2014-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房价继续上涨,加上严寒天气的不利影响,2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继续下滑。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房价继续上涨,加上严寒天气的不利影响,2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继续下滑。

>>2014年3月份搜房国际精彩活动

3月22日海外七国房产春季联展活动 (点击参与)

>>2014年3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美国地产巨头开发:加州尔湾富人区教育盘廊亭公园

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60万套,比前一个月修正后的462万套下降0.4%,同比下降7.1%,为2012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当月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旧房销量环比下降,南部和西部旧房销量则环比上升。

2月份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约为每套18.9万美元,同比上涨9.1%。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认为,2月份的情况与1月份相比基本没有变化,寒冷天气对不少地区经济活动造成干扰。除天气因素外,房屋销售还受到库存紧张和信贷条件严格等因素制约,购房可负担能力较一年前下降。他表示,考虑到有些售房交易被推迟,未来几个月房屋销量可能会有所上升。

根据美国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的数据,2月份美国30年期定息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从前一个月的4.43%降至4.3%,但高于去年同期的3.53%。

在美国房地产市场,旧房销量占整个楼市销量的90%以上。自2006年初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在调整之中。2012年开始,美国房地产市场触底反弹,成为此轮经济复苏的一大亮点,但过去几个月旧房销量多呈环比下滑之势。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健康的月度旧房销量为550万套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