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腊买房移民政策信息大全

来源:新华网 2014-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希腊议会已在2013 年4 月9 日通过了一项旨在提振经济的投资移民促进法,其中规定,非欧盟公民在希腊境内购买25 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即可申请为期五年的希腊居留许可,而在五年后只要该房产所有权不出售,其拥有的居留可以获得延续。

据报道,希腊议会已在2013 年4 月9 日通过了一项旨在提振经济的投资移民促进法,其中规定,非欧盟公民在希腊境内购买25 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即可申请为期五年的希腊居留许可,而在五年后只要该房产所有权不出售,其拥有的居留可以获得延续。

>>2014年3月份搜房国际精彩活动

3月22日海外七国 房产春季联展活动 (点击参与)

>>2014年3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 湾

美国地产巨头开发:加州尔湾富人区教育盘廊亭公园

希腊政府为了增加消费及推动本国房地产业的发展,2013年5月31日公布了最新的买房移民政策。

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可以申请希腊居留签证:

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没有犯罪记录

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以上的房产

购买全家的医疗保险

无需在当地有定期存款,只需保证稳定的海外收入,足以支付申请人以及其

受养人在希腊当地的日常开销

申请流程:

签订中介服务协议;

申请希腊D类签证;

去希腊挑选房产,支付定金,见律师,签合同,开设银行账户等;

回国后,支付全款,完成买房手续;

递交移民申请文件;

批准后,全家登陆希腊

项目优势:

一次性拿5年有效的居留签证,没有任何移民监。5年后只要房子还在,可以继续续签;

5年后续签可以由律师带办

没有学历、语言、商业背景及资金来源要求;

审理速度快,送签后2个月即可获签;

一人申请,全家可享受免费教育、医疗等高品质福利制度;

申根国家,可以自由出行欧洲20多个申根成员国;

食品安全、空气清新、气候宜人,优美海滩与辽远古迹使它成为世界知名的度假胜地;

关于希腊福利:

买房在希腊享受的福利和葡萄牙是一样的,并不加入国家社保体系,但享受公立医院免费医疗和免费教育。每人需购买每个月25欧元的私立医院保险(牙齿等)。

步骤流程:

【推荐阅读】

全球最适宜华人移民的3个国家 总价65万元抢购马六甲360°海景公寓

搜房海外7国房产春季联展大幕开启!全球4大洲优质房产自由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