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都市圈平均地价6年来首次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14-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本国土交通省18日发布的数字显示,得益于政府积极的经济政策和低利率环境,截至今年1月1日的12个月里,日本东京圈、大阪圈和名古屋圈三大都市圈住房用地价格及商业用地平均价格时隔6年后首次出现增长。

日本国土交通省18日发布的数字显示,得益于政府积极的经济政策和低利率环境,截至今年1月1日的12个月里,日本东京圈、大阪圈和名古屋圈三大都市圈住房用地价格及商业用地平均价格时隔6年后首次出现增长。

>>2014年3月份搜房国际精彩活动

3月22日海外七国 房产春季联展活动 (点击参与)

>>2014年3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 湾

美国地产巨头开发:加州尔湾富人区教育盘廊亭公园

数字显示,上述日本三大都市圈住房用地价格在去年一年中平均上涨0.5%,商业用地价格平均上涨1.6%。

其中,住房用地价格在东京圈和名古屋圈均有上涨,大阪圈则小幅下滑0.1%。包括札幌、仙台、福冈和草津在内的较多城市住房和商业用地价格均有上涨,东京部分调查地点的土地价格更大幅上涨超过10%。另外,东京圈商业用地价格大涨2.3%,大阪圈、爱知县和宫城县的涨幅紧排其后。

数字还显示,在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重灾区的岩手县、宫城县和福岛县,重建工作对土地需求大增,助推土地价格上涨。其中,宫城县住房用地价格上涨2.5%,福岛县住房用地价格也增长1.2%。

不过数字也显示,截至今年1月1日的一年内,日本全国住房用地价格和商业用地价格分别小幅下滑0.6%和0.5%,但下滑幅度较往年有所缩小。

【推荐阅读】

寸土寸金!265万元购加拿大富人区学区公寓 保送温哥华排名前5中学

大马房产半年升值25万 单价9k/平购吉隆坡700平大6居高档别墅

置业全球最适外侨居住地 超低价抢购新加坡城120平3居精装公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