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和保尔森押注西班牙房地产

来源:FX168 2014-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金融时报》近期爆料指出,对冲基金巨头索罗斯(GeorgeSoros)及保尔森(John Paulson)均有参与投资一间西班牙房地产公司,涉资共1.84亿欧元,这表明金融巨鳄们对于欧元区经济复苏信心增加。

英国《金融时报》近期爆料指出,对冲基金巨头索罗斯(GeorgeSoros)及保尔森(John Paulson)均有参与投资一间西班牙房地产公司,涉资共1.84亿欧元,这表明金融巨鳄们对于欧元区经济复苏信心增加。

>>2014年3月份搜房国际精彩活动

3月22日海外七国房产春季联展活动 (点击参与)

>>2014年3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美国地产巨头开发:加州尔湾富人区教育盘廊亭公园

报道引述消息称,索罗斯和保尔森各认购了一家名为Hispania Activos Inmobiliarios的西班牙房地产公司总值9200万欧元的股份。Hispania早前公布计划称,进行首次公开发售,拟发售市值5亿欧元股票,其招股书正等候西班牙监管机构的批准。

据悉,这家名为Hispania的西班牙地产公司将以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方式于马德里证券交易所上市,该房地产信托基金将由独立资产管理公司Azora管理。

消息人士指,该公司主要投资在物业收租,其目标是在6年内将总回报升至双位数水平。

保尔森对《金融时报》表示,“对Azora公司的印象深刻,相信Azora已准备就绪把握在西班牙楼市的机遇。”而索罗斯则不予置评。

此前的去年12月,索罗斯购入西班牙建筑巨头FCC公司的3%股权,涉及资金约1亿美元。

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的房地产研究和策略负责人Anne Breen表示,“我们预计欧洲房地产市场的规模将在未来数年内显著增长。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是,投资者在一些小公司IPO时需要对于缺乏经验的经理保持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