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购房移民成为投资移民新热点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4-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加拿大和澳洲是中国富豪最青睐的三大移民国,但眼下,美国投资移民风险难测,加拿大断然取消联邦投资移民,而澳大利亚的重大投资者签证门槛高达500万澳元……这些都迫使着更多富豪把目光投向欧洲及小岛国家。

美国、加拿大和澳洲是中国富豪最青睐的三大移民国,但眼下,美国投资移民风险难测,加拿大断然取消联邦投资移民,而澳大利亚的重大投资者签证门槛高达500万澳元……这些都迫使着更多富豪把目光投向欧洲及小岛国家。

>>2014年3月份搜房国际精彩活动

3 月私人定制美国高端看房团(点击参与)

3月22日海外七国房产春季联展活动 (点击参与)

据笔者观察,在移民条件上,欧洲相对而言更加宽松,不需要诸如加拿大般苛刻的经商管理经验,与澳大利亚、美国这些移民大国相比,欧洲项目在资金门槛、审批程序等方面亦有明显优势,正符合中国申请人的移民需求。

目前欧洲国家正大力推介购房移民,其中,“两牙”(葡萄牙、西班牙)项目可谓顺风顺水、成绩斐然。

抛开只需花费抄底的价格就能获取永久产权的房子,拥有无限的增值空间不说,单凭买房买地就拿到移民身份这一点,就足以吸引眼球了。

欧洲不动产除了具有稳健、保值、增值等优势外,还具有永久产权、自由灵活、可控性强等优点。

比如在葡萄牙,房产可买多套,只要总价达到50万欧元即可,不限定只能购买住宅,购买商铺亦可,所购房产5年后可以自由出售,身份仍然保留。

除了快速转换移民身份之外,移民者还能获得畅行申根国的便利。

在葡萄牙,申请人所持的居留签证可以允许他们无需办理额外的签证,就可以在其它申根国家自由旅行或工作。这意味着,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可以实现畅行欧洲免签的好处。

而从众多的移民案例来看,众多投资者对欧洲购房移民如此青睐有加的真正原因在于,投资风险低,潜在回报大。

按照葡萄牙房产市场的数据统计资料,葡萄牙的房屋出租率很高,常年购房租房需求巨大,一般来说出租收益率在5-7%。随着欧洲经济的整体回暖,中国投资者会在投资的过程中得到他们所期待的回报。

在当今紧张的移民形势下,欧洲开放灵活、利好不断的购房移民政策已经无可争议的成为投资移民的新热点。

不过,因为欧债危机的缘故,不少人对是否要到欧洲购房移民举棋不定,有数据显示,2013年下半年开始,欧洲的经济已经逐渐回升,且出现了正增长。进一步说,像华人首富李嘉诚、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这样的巨富都已经大举进军欧洲市场,可以说是为国人投资移民欧洲注入了一记定心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