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绿卡渐受青睐 购房移民可享“双重惠”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4-03-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一些中国富裕投资者来说,美国绿卡和加拿大枫叶卡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不过,随着美加移民政策的趋紧和突变,门槛低、办理快、福利优的欧盟绿卡也得到了部分投资者的青睐。有报告显示,这两年移民到欧洲的中国人大幅增加。

对于一些中国富裕投资者来说,美国绿卡和加拿大枫叶卡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不过,随着美加移民政策的趋紧和突变,门槛低、办理快、福利优的欧盟绿卡也得到了部分投资者的青睐。有报告显示,这两年移民到欧洲的中国人大幅增加。

>>2014年3月份搜房国际精彩活动

3 月私人定制美国高端看房团(点击参与)

3月9日鑫苑置业纽约东河湾开盘发布会(点击参加)

3月22日海外七国房产春季联展活动 (点击参与)

据了解,欧盟绿卡之所以渐受青睐,主要源于欧盟多国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购房附送移民”的双重优惠。即投资者通过买房投资置业,既收获房产收益又收获欧盟身份,两全其美,因此该移民方式一出现便深受广大投资者欢迎。

购房移民看起来很美,不过,移民专家也提醒移民者,买房移民欧洲最重要的是要选择一个好项目,这样才能获得绿卡和投资的双重收益。

资深移民顾问张晓芬告诉笔者:“一般咨询欧洲移民项目的客户,我们都会向他极力推荐葡萄牙。因为在几个买房移民国家中,要数葡萄牙移民政策最明确,审批最快速,操作最灵活,移民优势也最为凸显。”

张晓芬接着说道,该项目对投资人的语言学历,商业背景均不设限,申请永久居民也不需要坐“移民监”,投资者可以继续维系他们在国内的生活和事业,让投资人拥有相当高的自由度,可以说是一个颇具弹性的移民方案。

据了解,选择50万欧元买房移民的申请人大多选择“移民不移居”,葡萄牙没有严格的“移民监”,每年7天即可满足,无疑切合了投资者的需求。

对比国内高房价,申请人花50万欧元(约420万人民币)就可以在葡萄牙买到位置佳、环境美、精装修的欧洲房产,而且房产可自住可投资,收益亦很可观。

除了房产投资的回报之外,申请人全家还可以获得申根身份,享受申根国自由通行的便利。省去签证的各种繁文缛节,无论是对将来的子女教育问题,还是对申请人的生意拓展都将起到很大的帮助。

从某移民公司掌握的资料来看,去年葡萄牙政府共颁发了470张居留卡,其中85%是发给了中国投资者。由此看来,以葡萄牙为代表的欧洲购房移民已快速升温。

纵观眼下最全球最热门的移民项目,美国投资移民“一席难求”,加拿大投资移民“一刀切”,澳洲投资移民500万门槛让人望而却步……张晓芬大胆预测,今明两年都将是欧洲移民的高峰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