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万达集团公布其新增或并购旅行社的标准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13-12-10 10: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达集团公布其新增或并购旅行社的标准

近期,万达文化产业集团频频出手,收购了几家旅行社企业。“万达并购”成为业者热议的话题。日前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莫跃明向业者公开了万达新增或并购旅行社的标准。

莫跃明说,目前在国内除深圳以外的一线城市均建有万达广场。预计到明年9月,将建设100个万达广场,下一步万达将进军二三线城市。虽然自身的管理模式十分先进,但是万达同样面临转型问题,需要重新配置资源,于是,今年10月万达旅业投资公司应运而生。“万达有很多旅游资源、配套资源,不论度假区还是旅游文化城、甚至万达广场,都需要一个平台进行整合、串联,希望旅行社能够成为万达所有资源的金丝银线,把分散在各地的旅游资源、文化资源甚至商业地产资源串联起来,形成整体、形成合力,这是万达成立旅业投资公司的基本想法。希望未来旅行社能够成为万达旅游度假区和文化城的三个平台——市场营销平台、集客平台、服务平台。”

莫跃明透露,万达旅业新增和并购旅行社,主要从两个方面考量。其一,在城市的选择上,会首先选择已建有万达旅游文化城的地区,比如长白山、西双版纳、大连、哈尔滨、南昌、青岛、合肥等地;其次,即便没有万达旅游文化城,但只要是主要客源地,万达旅业也会考虑在当地新增或并购旅行社,比如北京、上海、广州。“旅行社总体规模20家左右,此外,还将在5个主要客源地新增或并购旅行社。”

其二,在旅行社的选择上,需要符合以下条件:“在当地排名前五名;资质比较健全、管理比较规范;既有送团能力,也看地接服务,地接能力、服务标准、服务体系要比较好。”莫跃明表示,上海、北京、广州没有万达文化城,因而,在这些城市主要考核旅行社的组团能力以及网络是否健全。“万达旅业的目标除了传统旅行社业务以外,还要看企业的综合效益,不仅看这家旅行社能带来多少盈利,还要考量他对其他产业的支持力度,万达旅业更看中后一点。总之,万达旅业是计成本的,也是考虑回报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